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小姐環球大賽落幕 北京王瑾瑤封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冠軍王瑾瑤(中)、亞軍牟冠紅(左)及季軍曾越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廣珍 珠海報道)由鳳凰衛視主辦的「2013中華小姐環球大賽」昨晚落下帷幕,全晚共頒發7個獎項,來自北京的16號選手王瑾瑤成為雙料王,分獲冠軍和最上鏡小姐獎。11號選手牟冠紅和5號選手曾越分別奪得亞軍和季軍。全國最大規模主題酒店,橫琴灣酒店亦借贊助和承辦是次晚會正式首次對外亮相。

 12名候選佳麗經過評委問答、舞蹈表演等環節的激烈角逐後,最終來自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系的16號選手王瑾瑤憑借出色的表現成為雙料冠軍,在摘得桂冠的同時也獲得最上鏡小姐獎。在第一輪個人展示環節中,主持人尉遲琳嘉突然搞怪形容評審張堅庭、李純恩和張信剛像蛇、猴和小強(蟑螂),並要求王瑾瑤解釋,正當全場大呼難度太高時,王瑾瑤回答說:「蛇意味著身材好、猴子說明聰明、小強則代表打不倒的精神。」獲得一片掌聲。此外,亞軍由11號選手牟冠紅獲得,季軍由5號曾越奪得,8號張蕾獲最具文化氣質獎。最具網絡人氣獎則由來自英國的4號羅小敏取得。

相關新聞
首登紅館開騷 祖兒 阿B站台 林俊傑壓軸濕身露肌 (圖)
內地女演員投懷送抱? 馬國明自嘲未夠班 (圖)
姚晨惡補粵語演《風暴》 華仔新片做「寡佬」 (圖)
Chilam跑馬拉松考慮一個月 (圖)
中華小姐環球大賽落幕 北京王瑾瑤封后 (圖)
姚兵與TVB斟簽歌手約 (圖)
跟香香繑手行騷 古仔未回魂 (圖)
遇伯樂Paco 終圓出碟夢 田蕊妮多謝老公「咁無聊」 (圖)
闊太生活最難過 (圖)
薛家燕送燕窩賀白雪仙受勳 (圖)
陳嘉桓扭傷師傅冼國林 (圖)
為TVB捱足12年 鄭世豪人工唔過一萬 (圖)
金剛認帶陳蕊蕊見家長 (圖)
出席肖像飛機首航 篠田麻里子圓空姐夢
《變4》拍攝尾日 記者被推跌 李冰冰補飛致歉 (圖)
占基利跨界做作家 (圖)
名店涉歧視 Jay-Z拒斷合作關係 (圖)
上野樹里重感冒 甩底新片宣傳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