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hilam跑馬拉松考慮一個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智霖(左)與劉心悠推廣健康飲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智霖(Chilam)與劉心悠昨日出席營養補充品專門店宣傳活動,二人現場弄製健康食品推廣健康飲食,同時Chilam宣布明年參加10公里馬拉松賽事,與心悠一同參賽。對於突然決定參加馬拉松賽跑,Chilam笑言也考慮很久,連心悠也不知他會參賽,他說:「考慮了一個月,趁自己還有氣力,如果可以完成10公里,再下一次參賽就可挑戰其他賽程。」Chilam表示太太袁詠儀也是長跑好手,讀書時是田徑隊代表,問他為何不兩公婆一起跑?他笑言太太沒報名,任務由他來完成。Chilam稱本身有做運動如踢波、游水等,今次長跑也有找教練進行密集式訓練,所以到比賽前他都沒有接受要長時間到外地的工作。

 提到太太不滿Chilam將兒子相片放上網,他笑道:「她講笑咋,大家咁都信?她不知幾開心。」對於靚靚在《最佳女主角》中,坦言她愛Chilam比老公愛她多,又指Chilam是「食住」她的人,Chilam說:「被人愛是一件好事,都是見仁見智啦,咁都爆出來。」至於好友郭富城日前生日,Chilam稱原本到上海慶祝,但其他朋友未能相約到時間,稍後會再與城城吃飯補祝。

 心悠笑言以往曾力邀Chilam參加馬拉松賽跑,奈何對方總是拒絕。而心悠本身將第8次參加10公里賽事,她表示完成跑10次10公里後就會轉戰其他距離挑戰自己。

相關新聞
首登紅館開騷 祖兒 阿B站台 林俊傑壓軸濕身露肌 (圖)
內地女演員投懷送抱? 馬國明自嘲未夠班 (圖)
姚晨惡補粵語演《風暴》 華仔新片做「寡佬」 (圖)
Chilam跑馬拉松考慮一個月 (圖)
中華小姐環球大賽落幕 北京王瑾瑤封后 (圖)
姚兵與TVB斟簽歌手約 (圖)
跟香香繑手行騷 古仔未回魂 (圖)
遇伯樂Paco 終圓出碟夢 田蕊妮多謝老公「咁無聊」 (圖)
闊太生活最難過 (圖)
薛家燕送燕窩賀白雪仙受勳 (圖)
陳嘉桓扭傷師傅冼國林 (圖)
為TVB捱足12年 鄭世豪人工唔過一萬 (圖)
金剛認帶陳蕊蕊見家長 (圖)
出席肖像飛機首航 篠田麻里子圓空姐夢
《變4》拍攝尾日 記者被推跌 李冰冰補飛致歉 (圖)
占基利跨界做作家 (圖)
名店涉歧視 Jay-Z拒斷合作關係 (圖)
上野樹里重感冒 甩底新片宣傳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