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闊太生活最難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田蕊妮在訪問中提到因為人生有了經歷,令演員做戲時更有味道。翻看阿田這幾年,陪著老公杜汶澤走過揮金如土、日日大魚大肉的富貴人生,又或一沉百踩的事業低谷,去年更陪阿澤戰勝了罕見的「米勒費雪症候群」,這些經歷令2人明白平淡是福,互相包容與扶持,令2人克服結婚7年之癢。

老公搵到錢自己更迷失

 今年是二人結婚8周年紀念,亦是他們相識的第20個年頭。「我對住老公有時似朋友,有時似情人、有時似伴侶,好多人會問我佢成日出去拍洁A驚唔驚佢有咩外遇,我15歲識杜汶澤,99年開始拍拖,6年後拉埋天窗。呢8年有遇到唔開心的事,我選擇留在他身邊,現在雨過天晴。我的夫妻相處之道就是唔去理佢、唔去管佢,好多人話對男人要時緊時鬆,但我唔識,只知道兩個人相處就是要互相欣賞、互相尊重。」

不平的人生路教曉阿田很多很多,她說:「當你經歷多驉A你就知道冇一個人可以管另一個人,這樣倒不如先管好自己。記得結婚初期,阿澤搵到錢,叫我唔好做洁A我就日日過著闊太式的生活,日日唻鴟豸@晏,然後就諗下果日約邊個打麻雀好,又或是去邊度Shopping。但這種攤大手問老公姪的日子不合我,那幾年可以說是我人生裡最不開心的幾年,好像迷失了,完全沒有思想。」

阿田又謂:「後來唐基明監製找我到TVB工作,我又再投入這忙碌的生活。大家都知道一拍劇就冇私人時間,同老公相處少驉A見到面都係Say Hi同Say Bye。記得有一日,我真的好累,開工很辛苦,Sent了個短訊跟老公說,我感覺很累,他只不過回覆了一句很簡單的『I know』,那一刻真的眼窩一熱,原來老公係好留意我的。現在我們不是以物質行先,見到靚洁A諗一諗、望一望,已經滿足,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相關新聞
首登紅館開騷 祖兒 阿B站台 林俊傑壓軸濕身露肌 (圖)
內地女演員投懷送抱? 馬國明自嘲未夠班 (圖)
姚晨惡補粵語演《風暴》 華仔新片做「寡佬」 (圖)
Chilam跑馬拉松考慮一個月 (圖)
中華小姐環球大賽落幕 北京王瑾瑤封后 (圖)
姚兵與TVB斟簽歌手約 (圖)
跟香香繑手行騷 古仔未回魂 (圖)
遇伯樂Paco 終圓出碟夢 田蕊妮多謝老公「咁無聊」 (圖)
闊太生活最難過 (圖)
薛家燕送燕窩賀白雪仙受勳 (圖)
陳嘉桓扭傷師傅冼國林 (圖)
為TVB捱足12年 鄭世豪人工唔過一萬 (圖)
金剛認帶陳蕊蕊見家長 (圖)
出席肖像飛機首航 篠田麻里子圓空姐夢
《變4》拍攝尾日 記者被推跌 李冰冰補飛致歉 (圖)
占基利跨界做作家 (圖)
名店涉歧視 Jay-Z拒斷合作關係 (圖)
上野樹里重感冒 甩底新片宣傳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