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姚晨惡補粵語演《風暴》 華仔新片做「寡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華仔帶領姚晨、林家棟、胡軍擊鼓鳴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袁錦麟執導,劉德華、姚晨、林家棟、胡軍合演的3D警匪動作片《風暴》昨日在北京舉行發佈會,也是首度齊集全陣容組合亮相。其間一眾演員揭開電影角色海報及宣讀角色座右銘,華仔更帶領一眾將帥拿起鼓槌擊鼓鳴兵,誓言將不負眾望把優秀的電影呈獻給觀眾。

 片中不乏動作場面,華仔毫不錫身親自上陣完成大量高難度動作戲,而林家棟也坦言為這次的大量動作戲份特別進行訓練。產後身形回復窈窕的姚晨在片中飾演苦戀古惑仔林家棟的痴情女子,多次相信欺騙自己的林家棟,最終都提出分手,而其中最難便是首次要用粵語演出,令她壓力頗大,事前更特意提前兩個月學習粵語惡補。

 家棟就反駁自己很委屈,連稱是華仔在片中專跟自己過不去,妨礙他做好人,姚晨亦加口說華仔不是,眼見及此,華仔乾脆先自比「法海」,「專門拆散他們」,繼而還擊說:「我演了很多警察角色,但唯獨《風暴》首次要被車撞來撞去,又有空中進行打鬥及摔下來的戲份,卻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而且他們在片中的關係本來就不好,不關我的事。」

導演預言姚晨有喜?

 姚晨自爆拍攝那場和家棟告白自己懷孕的戲份時原來自己真的有身孕,只是當時並不知道,她笑稱導演其實是個預言家。華仔笑問導演:「每天都在說我有了孩子,你寫了嗎?」而當台下導演袁錦麟稱自己寫了的時候,華仔又馬上否認:「你這是亂寫吧!」引得台下一陣陣笑聲。

相關新聞
首登紅館開騷 祖兒 阿B站台 林俊傑壓軸濕身露肌 (圖)
內地女演員投懷送抱? 馬國明自嘲未夠班 (圖)
姚晨惡補粵語演《風暴》 華仔新片做「寡佬」 (圖)
Chilam跑馬拉松考慮一個月 (圖)
中華小姐環球大賽落幕 北京王瑾瑤封后 (圖)
姚兵與TVB斟簽歌手約 (圖)
跟香香繑手行騷 古仔未回魂 (圖)
遇伯樂Paco 終圓出碟夢 田蕊妮多謝老公「咁無聊」 (圖)
闊太生活最難過 (圖)
薛家燕送燕窩賀白雪仙受勳 (圖)
陳嘉桓扭傷師傅冼國林 (圖)
為TVB捱足12年 鄭世豪人工唔過一萬 (圖)
金剛認帶陳蕊蕊見家長 (圖)
出席肖像飛機首航 篠田麻里子圓空姐夢
《變4》拍攝尾日 記者被推跌 李冰冰補飛致歉 (圖)
占基利跨界做作家 (圖)
名店涉歧視 Jay-Z拒斷合作關係 (圖)
上野樹里重感冒 甩底新片宣傳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