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TVB捱足12年 鄭世豪人工唔過一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TVB藝人鄭世豪贏得「星夢傳奇」亞軍後,人氣急升,近日頻頻有曝光機會,昨日他和胡渭康等歌手出席「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2013」活動,鄭世豪承認得獎後,為他帶來不少受訪和出席活動機會,的確有改善收入,最開心是正接洽聖誕和新年檔期的活動,希望賺到更多外快之餘,相當期待在這些黃金檔期有演出機會。鄭世豪表示很喜歡唱歌,覺得機會更勝收入,不會因為「星夢」而改變這心態。

 說到TVB成立唱片公司,鄭世豪謂所有消息也是從報道上得知,TVB沒有跟他說過,故未知有否機會出碟。問他會否擔心公司偏重「巨星幫」?他表示沒有擔心,因大家付出努力均等,只是時間性問題,所以不會比較,大家一起努力才能百花齊放。跟TVB有藝員約的他,被問到TVB經常被指刻薄,他謂:「咁多年生存空間係有,我好喜歡這份工作,其實每年的酬勞都有升幅。」不過鄭世豪自爆在TVB達12年,至今人工不過一萬元,問他如何維持生計?他樂觀說:「量力而為,本身在基層家庭長大,不揮霍,搵幾多便用幾多,亦毋須向父母伸手討錢,反而有給屋企生活費,當中是有過心灰意冷的時候,每當遇上好的演出機會,這心灰之念很快便打消了。」問他覺得之前從不獲TVB重視嗎?他避重就輕說:「向來都有機會,香港市民都有留意我的演出,起碼他們知道我是拍電視劇的演員,已經令我開心。」

相關新聞
首登紅館開騷 祖兒 阿B站台 林俊傑壓軸濕身露肌 (圖)
內地女演員投懷送抱? 馬國明自嘲未夠班 (圖)
姚晨惡補粵語演《風暴》 華仔新片做「寡佬」 (圖)
Chilam跑馬拉松考慮一個月 (圖)
中華小姐環球大賽落幕 北京王瑾瑤封后 (圖)
姚兵與TVB斟簽歌手約 (圖)
跟香香繑手行騷 古仔未回魂 (圖)
遇伯樂Paco 終圓出碟夢 田蕊妮多謝老公「咁無聊」 (圖)
闊太生活最難過 (圖)
薛家燕送燕窩賀白雪仙受勳 (圖)
陳嘉桓扭傷師傅冼國林 (圖)
為TVB捱足12年 鄭世豪人工唔過一萬 (圖)
金剛認帶陳蕊蕊見家長 (圖)
出席肖像飛機首航 篠田麻里子圓空姐夢
《變4》拍攝尾日 記者被推跌 李冰冰補飛致歉 (圖)
占基利跨界做作家 (圖)
名店涉歧視 Jay-Z拒斷合作關係 (圖)
上野樹里重感冒 甩底新片宣傳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