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溫州工商會成立一周年晚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溫州工商會慶祝成立一周年晚宴,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濤)香港溫州工商會慶祝成立一周年晚宴,日前假美麗華酒店宴會廳隆重舉行。溫州市政協主席包哲東、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溫州市政協秘書長陳偉光主禮,家鄉領導致電祝賀。會長夏忠義聯同該會首長、家鄉商賢逾百位賓客濟濟一堂,場面熱鬧。

夏忠義總結及展望會務

 夏忠義致辭時表示,香港溫州工商會是在港溫商組成的商會,本虓R國、愛港、愛家鄉精神。成立一年以來,理事會在促進經濟發展、推進社會公益事業、引進先進技術、高層次人才等方面,以及為繁榮香港經濟、為推動家鄉發展,均作出了一定貢獻。該會協辦金融招商考察團、金融招商推介會、達成了多項投資簽約,取得圓滿效果。今年1月,該會懷茯乾a鄉多做公益慈善事業的美好願望,夏忠義親自領隊,實地考察溫州數個公益民生項目,並與理事會成員共捐款35萬港元,代表香港溫州工商會向當地家庭送暖。近期,該會參與協助包哲東政協主席召開的「海外溫商回歸」座談會。

 展望未來,夏忠義表示,爭取在兩年內理事會成員增至150位,以及尋找商機,和大家探討分享,盡力把會務做得更好。

包哲東盼續邁向新台階

 包哲東致辭時,讚揚該會秉承愛國愛港愛家鄉宗旨,廣泛團結香港溫州各界同胞,特別是工商界人士。另外,該會在加強香港溫州兩地經貿投資、科技文化交流、家鄉建設、社會發展、公益事業等,均發揮積極作用。他期望該會未來以家鄉發展為己任,積極發動香港廣大溫商回饋家鄉,參與家鄉建設;維護會員權益,支持會員事業發展,把商會帶上新台階。

何靖:工商交流貢獻大

 何靖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一年來已做出成績,特別是香港溫州兩地工商聯繫交流方面,建樹良多。他希望在夏會長帶領下,該會進一步展現活力。

 當晚主要嘉賓包括溫州市政協港澳台與外事委主任潘一新,溫州市海外聯誼會副會長吳高宏,溫州市政協委員工作委員會主任黃林華,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經貿商會會長李秀琚A溫州市僑辦處長陶慶東等。溫州市外辦(港澳辦)主任邱華萍致電祝賀。

相關新聞
董建華觀賞猛漱雕展 (2013-11-07) (圖)
閩政協主席張昌平來港會鄉賢 (2013-11-07) (圖)
東井園佛會全城德育計劃開幕 (2013-11-07) (圖)
溫州工商會成立一周年晚宴 (2013-11-07) (圖)
「四洲盃」粵曲賽 周振基等頒獎 (2013-11-07) (圖)
陳瑞球獲傑出工業家獎 (2013-11-06) (圖)
蔡冠深等膺中山榮譽市民 (2013-11-06)
中總邀300長者郊遊聚餐 (2013-11-06) (圖)
廈門聯總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3-11-05) (圖)
福建社聯宴廈門書記一行 (2013-11-05)
川震重建學校感謝馬會 (2013-11-05)
龍總籌辦中醫藥論壇 (2013-11-05) (圖)
譚耀宗率民建聯一行訪本報 (2013-11-05) (圖)
漁民團體籌45萬慰問西沙海難人員 (2013-11-05) (圖)
八和慶鑽禧暨理事就職 (2013-11-04) (圖)
東華沙灘嘉年華報名 (2013-11-04)
廠商會迎渝巴南區經貿團 (2013-11-04) (圖)
苗圃馬拉松助學梁振英主禮 (2013-11-04) (圖)
仁人家園赴滇 助苗族建屋 (2013-11-04) (圖)
華懋行5,000人探索大潭生態 (2013-11-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