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星東莞廠增資7億擴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花 東莞報道)從東莞厚街鎮政府獲悉,位於鎮內東莞三星視界本月底將再增資7億人民幣,用於新增7條A 2PH 5生產線的投產運用。

三星集團在近期與厚街鎮政府代表團的經貿交流會上表示,AMOLED(主動驅動式OLED顯示技術)顯示屏已廣泛應用於中小尺寸顯示應用,三星新產品AMOLED電視機項目已經成型,目前是世界AMOLED技術「領頭羊」,佔世界份額的95%以上。目前市場上接近98%的高端顯示屏AMOLED產品都來自於在厚街的東莞三星視界和三星視界天津公司。

明年出口料保逾成增長

三星表示,是次增資7億元新增7條A 2PH 5生產線的投產運用,目前已經有2條生產線投入使用,其他5條生產線也將全面投入生產。記者獲悉,此次增資擴產後,東莞三星視界將擁有22條生產線,預計其高端顯示屏的年產量從目前的1.07億件增加到1.5億件。三星方面透露明年東莞三星的出口額將繼續保持10%以上的增幅。

相關新聞
福建設林業大宗交易中心 (圖)
甘肅80企廣交會掘金9億 (圖)
政企共商貴州中藥大計 (圖)
百家港企湘西行 (圖)
三星東莞廠增資7億擴產
新盤單日套28億 新例後新高 (圖)
特稿:近月佣金逾三億 代理續命 (圖)
新世界膺新例賣樓王 (圖)
一手住宅新例實施以來賣樓成績 (圖)
內地通脹3.2% 食品價格拉動 (圖)
八大類商品價格按年變化
專家解讀:漲幅環比回落 全年徘徊「3」時代
生薑漲價90.6% 「薑你軍」重現 (圖)
文化消費缺口超3.6萬億 (圖)
生產者價格降1.5% 連續20月負增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