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總商會訪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培華會見香港總商會訪問團一行。 本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馬曉芳)近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務副主席馬培華在京會見了香港總商會主席周松崗率領的香港總商會北京訪問團一行,中共中央統戰部副部長林智敏參加會見。

 馬培華強調了總商會對香港發展的重要性。他指出,香港總商會對香港經濟發展功不可沒,總商會的國際化特性有助於內地企業走向國際。

 馬培華表示,香港總商會不但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商會,對香港經濟起重大推動作用,而且其國際化特性令總商會發展更具優勢,可與內地企業共同走向國際。香港能善用資本、技術、人才及國際經驗,與內地積極交流,參與到兩地經濟社會建設之中去,將會為內地以及香港的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周松崗對此表示贊同。他指出,香港具有戰略性橋樑地位,能協助內地企業走出去,不但有人才,而且對外商往來也有經驗,加上香港服務業發達,跟內地合作,有助提升內地服務業水平。

相關新聞
反華勢力緊張了﹗ (圖)
羅援:架構「小核心大外圍」 (圖)
美學者:高層統合利化危機
港各界談國安委:反對派恐慌心有鬼
中央最高層料掌改革小組 (圖)
特稿:高層改革機構曾發揮重大作用
李克強:簡政放權抓落實 (圖)
中紀委:巡視制度要全覆蓋 (圖)
三中公報透露三大政改亮點
大行:料允地方政府發債
安徽20縣區試點農地流轉 (圖)
外媒:須克服深層次阻力 (圖)
香港經驗可供內地借鑒 (圖)
港商:市場作決定利研發創新
國台辦:對兩岸關係影響積極 (圖)
中俄軍售迎高峰 4大訂單待簽 (圖)
小資料:蘇-35可對抗美第5代戰機
四待簽合同
美稱中國常規導彈覆蓋關島 (圖)
中美下周磋商人文交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