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寧夏區政協:中共界別委員要認清角色 擺正位置作好表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王尚勇、張治寧夏報道)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近日召開中共界別委員座談會。自治區政協主席齊同生在會上強調,全區各級政協中共界別委員要認清角色,擺正位置,作好表率,緊緊圍繞黨委、政府工作大局,在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中發揮好「主力軍」作用,不斷推動政協事業向前發展。

 齊同生指出,中共界別委員要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在人民政協中所處的地位和所擔負的政治責任,正確對待政協事業與本職工作,正確對待「黨員」和「委員」的雙重身份,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認真履行政協職能。要作好表率,時刻學在前、想在先、領著幹,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做到政治上過硬,履職中親民,協作中坦誠,多做增加助力、減少阻力、形成合力的工作。要緊緊圍繞黨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服務大局中彰顯優勢,在界別建設上發揮作用,在關注民生上取得實效。

相關新聞
反華勢力緊張了﹗ (圖)
羅援:架構「小核心大外圍」 (圖)
美學者:高層統合利化危機
港各界談國安委:反對派恐慌心有鬼
中央最高層料掌改革小組 (圖)
特稿:高層改革機構曾發揮重大作用
李克強:簡政放權抓落實 (圖)
中紀委:巡視制度要全覆蓋 (圖)
三中公報透露三大政改亮點
大行:料允地方政府發債
安徽20縣區試點農地流轉 (圖)
外媒:須克服深層次阻力 (圖)
香港經驗可供內地借鑒 (圖)
港商:市場作決定利研發創新
國台辦:對兩岸關係影響積極 (圖)
中俄軍售迎高峰 4大訂單待簽 (圖)
小資料:蘇-35可對抗美第5代戰機
四待簽合同
美稱中國常規導彈覆蓋關島 (圖)
中美下周磋商人文交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