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券商股飆升 A股彈2%月來最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裘毅 上海報道)市傳新三板擴容方案即將發布,券商股一度漲超7%;加上市場流傳各種版本三中全會細則,投資者憧憬即將出台的細則或會超預期。軍工、傳媒、上海國資等主題概念持續熱炒,滬深A股指放量單邊上行雙雙漲逾2%。午後漲幅有所回落,滬指報2,135點,漲35點或1.68%,為一個月最大升幅,成交1,133億元(人民幣,下同),較上日增近六成;深成指收報8,305點,漲149點或1.83%,成交1,189億元。本周滬指漲1.41%,深指漲1.85%。

憧憬新三板擴容

有消息稱,證監會近期將發布新三板擴容試點的原則方案。分析人士認為,由於新三板牌公司存在繞過IPO轉板上市的可能,或激發企業在新三板上市熱潮,利好券商。證監會主席肖鋼稱「資本市場將迎來新一輪難得的發展機遇」,也激發市場想像空間。午後券商股衝高回落,股指漲幅收窄。昨天所有股類全線上漲,券商股盤中一度漲超7%,之後衝高回落收漲5.26%。國海證券漲停;招商證券、西南證券漲超8%;長江證券、國金證券、興業證券等漲超7%。航天、保險、電子信息、商業百貨、有色等股類漲幅靠前,漲幅最小的銀行股收漲0.78%。

國安概念股漲停

國家安全概念股繼續漲停,英飛拓、航天動力等9股漲停;傳媒股也全線走高。上海本地股受新一輪國資改革即將啟動消息刺激集體上漲,上海九百、上海梅林、友誼股份、愛建股份、飛樂股份等多股漲停。兩市共44股漲停,無跌停。聯訊證券首席策略分析師曹衛東分析,除了受到新三板利好,由於市場經歷長時間陰跌,前期漲幅較大個股殺跌動能已經不足,另外市場對三中全會改革存較好預期。不過對於上漲能否持續,曹衛東持謹慎態度,認為上行空間有限,持續上漲的可能並不大。

相關新聞
港股升383點過四關 (圖)
券商股飆升 A股彈2%月來最勁
基金公會:基金銷售按季跌19% (圖)
聯想智能手機市佔全球第三
FSB:中國影子銀行13萬億增42%
金邦達寶嘉擬籌11.6億
順風光電購無錫尚德受阻
馬雪征辭上市委員會職
東方海外下月中加運費
CCL跌0.65% 6周來最多 (圖)
銀泰寧波單日淨銷售升19%
開易1997萬購九龍灣寫字樓
泛海元朗地盤增單位闖關
新地葵涌工廈批補價712萬
屯門新圍苑減價7萬沽
溱柏新貨沽52% 原價加推66伙
內地首個人民幣自由兌換中心落戶伊犁 (圖)
一手減價 業主蝕讓跳船
新盤主導 本月二手註冊料僅400宗
內地豪宅價升幅跑輸全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