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方:危害安全 絕不容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嚴陣以待,防止反對派衝出馬路。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邀進的示威者昨在地區諮詢會場外多次衝擊警方封鎖線,製造混亂,有記者及警員先後在衝突期間跌倒。警方表示,有小部分示威者至少2次不理勸喻衝擊警方防線,用力推撞警務人員,相信市民不會認同;亦有示威者跳上鐵馬,危害社會安全,絕對不能容忍,警方已即時制止,無人被捕。

 沙田警區署理副指揮官高宇安指出,一名女子在示威期間報稱受傷送院,另有小部分人在諮詢會開始前,刻意衝擊警方用來維持公共秩序的鐵馬,更不理會警方的勸喻和指示,用力推撞在場執行警務的人員,歷時數分鐘,亦有人曾經嘗試企圖跳上鐵馬,「這些行為尤其危害自身的安全,亦危害在場其他人士的安全,是絕對不可容忍的,我們亦即場制止」。

 對於一名記者報稱被警員推跌,警方指當時現場混亂,相信該名記者是自己跌倒,並無大礙。警方強調,尊重市民集會及言論自由,已採取適當警力處理示威,但未有透露出動多少警力。

相關新聞
特首落區回應民意 強調不再不分貧富 派錢需顧窮人 (圖)
CY籲解除土地規劃束縛 (圖)
搭房屋階梯 助青年置業
各界:不容肆意衝擊法治 (圖)
反對派場外推撞鐵馬搗亂 (圖)
警方:危害安全 絕不容忍 (圖)
特首愛國愛港天經地義 (圖)
特寫:CY理念獲認同 市民掌聲如雷 (圖)
各界:特首不可對抗中央 須忠實執行基本法 (圖)
林鄭:首輪諮詢著重法理條文 (圖)
民建聯談提委會人數推薦等可再商 (圖)
拐嬰驚全港 特首囑口岸留神 (圖)
網辦群交派對 女碩士賣肉賺2,000 (圖)
2漢酒吧結怨 離開遭8煞圍毆
車撞欄遺女乘客 醉漢疑搵人「頂包」 (圖)
港聞拼盤:男女警扮情侶 吧區放蛇擒黑的
港聞拼盤:竊賊大埔店盜8單車
港聞拼盤:2煞闖廢料回收場擲燃燒彈
七成中產憂下代差過自己 (圖)
收入越高 越覺兩地融合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