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極速玩家」佔一成 口花花頻赴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本港極速約會火速盛行,節慶佳期的報名人數更較平日高50%,但這並不代表單身一族覓得真愛的幾率大增,更可能會遭10%「極速玩家」玩弄感情。有主辦機構提醒參加者,事事三思而行,當發現有玩家露出狐狸尾巴,便應立即通知主辦單位,及立即與玩家斷絕關係,保護自己。

極速派對主辦機構Speed-dating Fever的負責人Frankie指出,憑他多年舉辦活動的經驗,發現有10%參加者是「極速玩家」,有人「一腳踏多船」、有人藉機搞婚外情、有人只為求一夜情,更有人混入派對中推銷保險。

要辨識「極速玩家」,其實是有跡可尋,Frankie說:「一個談吐正常、衣冠整齊的人,卻在半年內多次參加極速約會,已是高危人物」。再者,一般「極速玩家」在約會中均表現輕佻、時常口花花誇讚他人,「作為單身者,固然希望把握時間,多讓對方了解自己的背景、性格及想法,以判斷二人有否發展空間,絕不會浪費大量時間在調戲上」。

主辦者鼓勵舉報防博懵

Frankie笑言玩家不知「世界真細小」,又憶述他曾在街上遇見一名前晚參加約會的男子,與其正印女友拍拖逛街,亦曾有參加者在索取心儀對象的社交網誌後,在其相片及留言記錄中發現對象竟是已婚人士。Frankie鼓勵參加者向主辦單位實名舉報,以防負心人潛入極速約會。

「友情緣」配對公司市場拓展及活動項目總監Joshua表示,曾經有一些保險從業員混入派對中,搜尋目標進行保險傳銷,隨即被趕離場,並被列入黑名單。

保險經紀混入派對搵客

Joshua又稱,配對公司只是負責中介的角色,為一眾單身男女提供一個交友平台,對於每個參加者的來歷未必知情,同時亦難以估計每個人來極速派對的目的。他表示,每個極速約會的參加者都是來自五湖四海,因此呼籲參加者要小心識人,不要輕易向對方透露過多私人資料。

Frankie亦提醒參加者宜留意對方言行是否踏實,切忌在未充分了解對方前,急於與對方發展進一步關係,事事宜三思而行。

相關新聞
1毫子龍蝦谷旺冬日美食節 (圖)
佳節人流多3倍 工展生意無停手
深圳人赴港消費 年逾450億
廉署邁向40 工展遊戲同樂 (圖)
《唱起香港》 (圖)
「防虐」義工送福袋 獨居長者倍歡欣
極速約會搵伴 小心雪上加「傷」 (圖)
專業單身貴族 冀免孤獨過節
咖啡拉花班船河約會吸新客 (圖)
7分鐘結緣 忌以貌取人
「極速玩家」佔一成 口花花頻赴會
影印「大牛」買酒 2南亞漢事敗逃 (圖)
深邊防偵破40米通港走私秘道 (圖)
捕獸器夾唐狗 警到場亦中招 (圖)
駕跑車撞2車 2男拆行車證逃 (圖)
高級警司關劍輝 聖誕猝死家中 (圖)
警機場拘毒鴛鴦 檢千萬可卡因
藏毒車遇鐵騎警 少女心虛自炒被捕
夜盜平安夜爆豪宅 2戶主共失138萬 (圖)
譚惠珠直言有議員「撳住」特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