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機場拘毒鴛鴦 檢千萬可卡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對同居男女疑經不起毒販利誘替人運毒。2人昨晨由阿聯酋經阿布扎比返港時,被警方聯同海關截查,結果在2人的4個背囊內,發現共藏有12.8公斤約值1,250萬元的懷疑可卡因毒品,同當場被捕。

被捕男子40歲姓謝,女子則21歲姓關,為同居男女關係,報稱因受金錢誘惑而販毒。2人已被落案暫控以合共一項販毒,將於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應訊。

阿布扎比返港 4背囊共藏12.8公斤毒品

毒品調查科督察蔣家駿表示,警方根據情報調查後,昨晨聯同海關在香港國際機場採取聯合行動,早上9時20分在入境大堂截獲2名由阿布扎比抵港的本港男女,在檢查他們的4個背囊時,發現共藏有12.8公斤懷疑可卡因,市值約1,250萬。

蔣家駿表示,該批懷疑可卡因毒品分成4袋,分別縫在4個背包內。警方約1個月前亦破獲一宗與今次路線相同及收藏方法相似的販毒案件,不排除是涉及同一犯罪集團,日後亦有機會拘捕集團主腦。由於臨近節日,估計毒品是準備供應本地市場。蔣呼籲市民勿因一時貪念犯案,販運危險藥物是嚴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500萬元。

相關新聞
1毫子龍蝦谷旺冬日美食節 (圖)
佳節人流多3倍 工展生意無停手
深圳人赴港消費 年逾450億
廉署邁向40 工展遊戲同樂 (圖)
《唱起香港》 (圖)
「防虐」義工送福袋 獨居長者倍歡欣
極速約會搵伴 小心雪上加「傷」 (圖)
專業單身貴族 冀免孤獨過節
咖啡拉花班船河約會吸新客 (圖)
7分鐘結緣 忌以貌取人
「極速玩家」佔一成 口花花頻赴會
影印「大牛」買酒 2南亞漢事敗逃 (圖)
深邊防偵破40米通港走私秘道 (圖)
捕獸器夾唐狗 警到場亦中招 (圖)
駕跑車撞2車 2男拆行車證逃 (圖)
高級警司關劍輝 聖誕猝死家中 (圖)
警機場拘毒鴛鴦 檢千萬可卡因
藏毒車遇鐵騎警 少女心虛自炒被捕
夜盜平安夜爆豪宅 2戶主共失138萬 (圖)
譚惠珠直言有議員「撳住」特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