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弘揚生態文明·建設美麗中國


放大圖片

■景玉書 《相依》

──翰墨書香中國名家書畫展即將在港舉行

為推進十八大提出建設美麗中國的目標,擴大宣傳中國林業與綠化公益事業在港澳地區的影響,匯集了中國文聯、中國美術家協會、中國國家畫院、中國書法家協會多名著名藝術家的一百六十幅書畫藝術精品的大型展覽-「弘揚生態文明·建設美麗中國-翰墨書香中國名家書畫展」,即將於一月四日至九日於香港九龍塘界限街一零一-一零九號香港國際創價學會文化會館舉行。

展覽作品主要以歷史、人文、山水、花鳥為主題,其中書法作品四十四幅、國畫作品九十六幅、油畫作品二十幅。參展者包括歐陽中石、王琦、沈鵬、李鐸、劉大為、龍瑞、蘇士澍、張道興、杜滋齡、官其格等一批中國當代炙手可熱的書畫藝術家。

展覽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林業局、中國綠化基金會、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香港文匯報聯合主辦,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國家畫院、中國美術家協會、中國書法家協會、香港中華總商會文化產業委員會、香港潮州商會、香港國際創價學會支持,中國藝術家生態文化工作委員會與香港文匯報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承辦。

相關新聞
《一個複雜故事》學院派與業界交鋒 (圖)
影音館:Muscle Shoals 金曲星工廠 (圖)
影訊:重溫余麗珍銀幕風采 (圖)
流金歲月:紅線女餘韻猶存 (圖)
百家廊:火山下午茶 (圖)
雙城記:捨近求遠
翠袖乾坤:尋找北極光
古今談:新材料石墨烯受各國重視
方寸不亂:「危城」度假
演藝蝶影:也談「視帝」
此山中:永恆還是鑽石
弘揚生態文明·建設美麗中國 (圖)
沈鵬 (圖)
歐陽中石 (圖)
李鐸 (圖)
蘇士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