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舌劍上的公堂》收視回升 鄭俊弘尖咀宣傳忙自拍


放大圖片

■郭晉安、鄭俊弘,張國強,麥長青及王君馨等在鬧市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無釆@集《舌劍上的公堂》演員郭晉安、鄭俊弘,張國強,麥長青及王君馨等人昨日到尖沙咀碼頭宣傳,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大會安排觀眾上台玩遊戲時,大部分都忙與藝員自拍,當中以鄭俊弘最受歡迎。

鄭俊弘加盟星夢娛樂後一直籌備首張唱片,他稱現正物色合適歌曲,月底就會開始錄音,預計夏天時間會推出。雖然鄭俊弘去年未有歌曲可參選勁歌頒獎禮,但他有份做賽前拉票節目《勁歌馬拉松》的表演嘉賓。

安仔夫婦泰國行受驚

郭晉安高興地表示劇集收視已上到28點,希望好消息陸續有來,他說:「假期後觀眾開始返來,而且劇情會更加緊湊,希望可以過到30點,可以吃今年第一餐慶功宴。」安仔稱去年《老表,你好洁I》也是他請吃飯,如今年也能拿頭威就好有成就感,也不介意多做宣傳。

至於聖誕新年假期,安仔謂一家四口到泰國旅行,他說:「農曆年就會留港消費,今次去泰國有一晚我們房外的沙灘放煙花,嚇到我們兩公婆以為打仗,見到好多火光,後來才知是放煙花。」安仔笑指老婆怕得即時收拾行李,但兩位小朋友就熟睡中,他說:「我和老婆都第一次近距離欣賞煙花,好浪漫。」

相關新聞
欣賞新科視后演戲熱誠 郭晉安遇田蕊妮「起火」 (2014-01-05) (圖)
《舌劍上的公堂》收視回升 鄭俊弘尖咀宣傳忙自拍 (2014-01-05) (圖)
大S慶祝晒巨肚照 (2014-01-05)
電視劇《鄧小平》將於年初殺青 (2014-01-05)
蘇有朋林依晨搞怪谷戲 (2014-01-05) (圖)
郭書瑤現身撐卜學亮場 (2014-01-05) (圖)
唱到聲沙 男友微博打氣 祖兒賣力演出感動萬人 (2014-01-04) (圖)
不介意性感演出 胡然心痛伍允龍安志杰 (2014-01-04) (圖)
吳尊上海倒數被粉絲強吻 (2014-01-04) (圖)
王國潼二胡藝術感動泉州聽眾 (2014-01-04) (圖)
香香低胸開靚頭 (2014-01-03) (圖)
黃曉明 周迅為保育熊貓出力 (2014-01-03) (圖)
陳宇琛嫌棄黃美棋矮 (2014-01-03) (圖)
盧海鵬活力勁過九十後 (2014-01-03) (圖)
新一年願再做「義氣仔女」 Chilam望續拍TVB劇 (2014-01-02) (圖)
鍾嘉欣食指鑽戒搶眼 何韻詩自爆陰陽失調 (2014-01-02) (圖)
商天娥今年有意做老闆 (2014-01-02) (圖)
朱晨麗笑馬國明是時候換車 (2014-01-02) (圖)
仍需服藥控制病情 苟姑娘復出略見清減 (2014-01-02) (圖)
千嬅不認有喜 稱明年再追 (2014-0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