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香低胸開靚頭


放大圖片

■岑麗香不怕冷,以低胸碎花裙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岑麗香昨日一身低胸碎花裙出席剪綵活動,踏入14年首個工作便性感靚麗亮相,問是否酬金豐厚的關係?香香笑指不懂回答,因她從不去問公司,都是待完成工作後,公司將錢存入她戶口才知。

談及最近播放中的新劇《貓屎媽媽》收視平均只得23點,成績強差人意?香香表示播映前也得知這時段是假期,收視跌也是正常,不過身邊同事看了也指新劇好看。可是觀眾反應平平,收視低會否感到失望?香香笑說:「我們拍攝時好開心,希望大家也能夠感受到我們的開心,況且現也只播到中段,大家繼續支持啦,其實個劇幾搞笑的。」但對於她在《On Call 36小時》中「車車」一角甚得民心,會否怕這次反應不佳會拖累自己剛建立的形象?香香答謂:「兩個角色也不同,我也很喜歡『車車』這個角色好有正能量,故事又感動,今次其實會表現佻皮一面。」

黃宗澤成都被圍

香香在《媽》劇拍檔黃宗澤昨日與廣州選美出身的趙榮為電影《男人唔可以窮》拍宣傳片,他指該劇是「高登」小說改編,題材講生活和親情,黃宗澤表示自己一向重視家庭,但提到最近有否拍拖,他帶笑反問大家有否好介紹。而剛過的除夕,黃宗澤到了成都做倒數活動,他指倒數一刻場面好熱鬧,百多位觀眾衝了上台,最後他離開時更有幾百人追車,要勞煩保安人員開路維持秩序。問到混亂中有否被人拉扯受傷?他笑說:「他們這麼興奮,少少身體接觸摸幾下總有,但重要部位力保不失!」另談及新劇《貓屎媽媽》收視得23點,黃宗澤表示這也沒法子,播出前也知聖誕檔預了會差少少,不過外間反應也是說看得開心的。

相關新聞
香香低胸開靚頭 (2014-01-03) (圖)
黃曉明 周迅為保育熊貓出力 (2014-01-03) (圖)
陳宇琛嫌棄黃美棋矮 (2014-01-03) (圖)
盧海鵬活力勁過九十後 (2014-01-03) (圖)
新一年願再做「義氣仔女」 Chilam望續拍TVB劇 (2014-01-02) (圖)
鍾嘉欣食指鑽戒搶眼 何韻詩自爆陰陽失調 (2014-01-02) (圖)
商天娥今年有意做老闆 (2014-01-02) (圖)
朱晨麗笑馬國明是時候換車 (2014-01-02) (圖)
仍需服藥控制病情 苟姑娘復出略見清減 (2014-01-02) (圖)
千嬅不認有喜 稱明年再追 (2014-01-02) (圖)
內地衛視跨年爭霸退熱 (2014-01-02)
學友爆志偉綵排已「決堤」 (2014-01-01) (圖)
許茹芸跟老公台上調情 (2014-01-01) (圖)
吳耀漢復出拍劇難 (2014-01-01) (圖)
Angelababy獲封時尚圈勞模女王 (2014-01-01) (圖)
Regen染紅髮望谷旺2014 (2014-01-01) (圖)
郭書瑤恨拍動作片 (2014-01-01) (圖)
巡唱廣州站扭傷腳 城城忍痛完成表演 (2014-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