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曉明 周迅為保育熊貓出力


放大圖片

■黃曉明與一對熊貓子女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黃曉明及周迅日前為推動熊貓保育計劃作拍攝,攝影師特別為周迅準備300多枝玫瑰花,放在三角琴上作一個驚喜,她看到浪漫場景後心情大好!周迅為配合她設計的「蕾絲熊貓」,她戴上高貴蕾絲面紗,時而隨風掀起,添上一份嫵媚的神秘感。

身為「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愛心大使的黃曉明,對於幫助籌款成立的都江堰大熊貓疾控中心,他立即爽快答允。黃曉明與一對熊貓雕塑合照,猶如看見自己的一對熊貓子女,自然展露一臉「父愛」。他說:「很希望透過自己及一眾知名設計者的力量,喚起大眾對熊貓保育的關注!今次熊貓雕塑的拍賣,將會撥捐都江堰大熊貓疾控中心,改善大熊貓的治療、研究、安老及教育等領域,大大地提升他們的保護與科研水平。」

相關新聞
香香低胸開靚頭 (2014-01-03) (圖)
黃曉明 周迅為保育熊貓出力 (2014-01-03) (圖)
陳宇琛嫌棄黃美棋矮 (2014-01-03) (圖)
盧海鵬活力勁過九十後 (2014-01-03) (圖)
新一年願再做「義氣仔女」 Chilam望續拍TVB劇 (2014-01-02) (圖)
鍾嘉欣食指鑽戒搶眼 何韻詩自爆陰陽失調 (2014-01-02) (圖)
商天娥今年有意做老闆 (2014-01-02) (圖)
朱晨麗笑馬國明是時候換車 (2014-01-02) (圖)
仍需服藥控制病情 苟姑娘復出略見清減 (2014-01-02) (圖)
千嬅不認有喜 稱明年再追 (2014-01-02) (圖)
內地衛視跨年爭霸退熱 (2014-01-02)
學友爆志偉綵排已「決堤」 (2014-01-01) (圖)
許茹芸跟老公台上調情 (2014-01-01) (圖)
吳耀漢復出拍劇難 (2014-01-01) (圖)
Angelababy獲封時尚圈勞模女王 (2014-01-01) (圖)
Regen染紅髮望谷旺2014 (2014-01-01) (圖)
郭書瑤恨拍動作片 (2014-01-01) (圖)
巡唱廣州站扭傷腳 城城忍痛完成表演 (2014-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