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大福拓三四線 年增200店


放大圖片

■周大福珠寶集團董事總經理黃紹基透露,集團將在每個省會城市的黃金地段開設旗艦店。 記者肖晶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肖晶 武漢報道)面對電子商務衝擊,周大福(1929)總經理黃紹基表示,集團希望通過線上和線下的結合,引入科技元素改善服務、推動消費,為顧客提供全新的珠寶消費體驗。他同時透露,集團未來3年將每年在內地新增200家門店,重點佈局三、四線城市。

周大福全球第2,000家門店-武漢光谷珠寶科技體驗店日前開幕,新店位於湖北省武漢市光谷商圈,營業面積596平方米,是集團目前單層面積最大的門店,也是其首家融合眾多科技元素的珠寶科技體驗店。店內設有互動櫥窗、電子迎賓、互動體驗牆及3D導購機等互動電子設備,實施「020」的線上線下互動行銷,將線上電子商務平台與線下2000家實體門店實現無縫聯接。

武漢新店增電子互動

黃紹基指,集團將以光谷店為試點,盡快在全中國推廣科技體驗店模式。他稱,集團2011年上市之初承諾未來10年將門店數擴至2,000家,如今僅3年提前完成目標。他透露,未來3年,集團將以每年在內地新增200家門店的速度擴張業務,並配合國家推進城鎮化建設的政策重點佈局三、四線城市,新增店舖面積也會普遍提升至11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同時,集團將在每個省會城市的黃金商業地段開設一間旗艦店,主要側重珠寶文化推廣和品牌售後服務。

除銷售門店外,周大福佈局武漢的珠寶文化產業園將於今年8月實現投產。該產業園佔地近600畝,總投資逾50億元人民幣,項目分期建設,計劃2018年全部建成。

武漢產業園8月投產

該產業園是周大福除順德基地以外新增的生產基地,集生產、物流、電子商務、展銷(旅遊)及工藝培訓等於一體,並逐步開展產品研發、珠寶展銷、同行進駐、深化行業配套等業務。據介紹,產業園將成為該集團最重要的生產基地,未來將把7成產能集中在武漢,而產業園年底將實現每月12.4萬件的產能。

黃紹基指出,該產業園的產能將足以支撐整個集團未來30年的發展,亦將填補整個華中地區的珠寶產業空白,為當地提供規模過萬就業人口。

相關新聞
業界建言 請照顧夾心階層 (圖)
去年施政報告的10項增供應措施 (圖)
去年近水救近火 釋放3.3萬伙 (圖)
辣招一年 樓市回正軌
新盤平過舊樓 二手盤難翻身 (圖)
一手旺場 盈翠減60萬易手
星灣添食加推 登記逾2300個 (圖)
長實取消「折實價」 (圖)
白加道屋呎價十萬易手
中原十大屋苑過去兩日成交 (圖)
各區部分一二手比較 (圖)
夜店Magnum今招股 3030元入場 (圖)
國家電網百億認購港燈18%
港股料高開 後市仍波動
券商:中國市場仍最值得投資 (圖)
證券業協會對行業發展調查結果 (圖)
周大福拓三四線 年增200店 (圖)
上周數據公布結果(10月21-26日) (圖)
特稿:QFII/RQFII今年添投資機遇
國藥前副總裁施金明受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