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ngelababy將與鄭秀文拍喜劇


放大圖片

■Baby見到現場扮財神的小朋友,即忍不住抱起對方影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穎(Angelababy) 昨日聯同其經理人阿Kim以及馬詩慧(Janet)母女,齊齊出席商場農曆新年活動擔任嘉賓,四人更即席寫新年揮春,Baby 見到現場兩位扮財神的小朋友,即忍不住抱起對方讓傳媒影相,母愛泛濫。

Baby接受訪問時談到新年願望,她笑言抱完兩位中外財神便會好運,她笑道:「抱完美金,又抱人民幣,今年要搵多些錢孝敬阿Kim。」說到她母愛泛濫。她坦言一直都很鍾意小朋友,覺得有責任要保護他們。她又笑問剛才抱起小朋友時是否很似女超人?又笑言明年可以扮財神讓人抱,不過就要買飛。問到不怕男友到時會呷醋嗎?她說:「鱁]神衫就係財神啦。」說到在活動上被馬詩慧笑她仲??利是,似間接向她逼婚?Baby笑言不會讓Janet得逞,會??多幾年利是。 今年元宵節與西方情人節都是同一日,問到Baby準備如何慶祝? 她表示當日應該要工作,禮物亦未準備,而且她也是剛才至知道中西方情人節是同一日。提到工作,Baby透露今年的工作已排得很滿,以電影為主,其中更會與張家輝及鄭秀文合作拍喜劇,她說:「好耐無拍港產片,會好珍惜機會,好開心鰣輕銇}工可以返屋企飲湯。」

近日有內地網站票選「宅男女神」,第一位是張馨予,而Baby卻榜上無名? 她表示不介意,覺得只是個稱呼而已,而且每個年代都有女神,像張曼玉、鍾楚紅,現在她也不想再做「宅男女神」了,現在是演員。農曆年將至,Baby表示所以趁虓s年放假,與家人返上海過年。馬詩慧大女王曼喜表示出來工作後,賺到錢會孝敬媽咪。問到情人節可有男仔約她? 曼喜笑謂沒有,但旁邊的Janet就笑稱不相信。曼喜笑指媽咪很古惑:「我試過約個朋友同細佬食飯,點知媽咪就用細佬電話問我係咪同朋友一起,去到就見到佢坐係度。」Janet即辯稱自己每日都會同兒子一齊食飯。

相關新聞
讚霆鋒既打得又演得 發哥推薦華仔做演協會長 (2014-01-24) (圖)
重返無 陳山聰繼續演奸角 (2014-01-24) (圖)
Angelababy將與鄭秀文拍喜劇 (2014-01-24) (圖)
胡杏兒鼓勵追求者情人節送花 (2014-01-24) (圖)
洪永城真人騷拍自己如廁 (2014-01-24) (圖)
肥媽欲薦丁羽做演協會長 (2014-01-24) (圖)
毋懼網民罷看新片堅持反佔中 黃百鳴:我愛香港 和氣生財 (2014-01-23) (圖)
有著數送飛 (2014-01-23)
認為身兼武指要求更高 城城體諒子丹片場發火 (2014-01-23) (圖)
出騷一次穩袋50萬 金鐘國識做U港迷 (2014-01-23) (圖)
網民看節目不愛看廣告 蔡和平對網上電視不樂觀 (2014-01-23) (圖)
謝安琪否認推銷美容產品賺錢 (2014-01-23) (圖)
鄭家星不避忌 邀雨僑拍MV (2014-01-23) (圖)
聞杏兒有追求者讚好 Bosco太入戲喊到停不了 (2014-01-22) (圖)
今日她最靚:盼30歲前生B Baby:有「意外」就最好 (2014-01-22) (圖)
克勤任華姐評判 見慣風浪識持平 (2014-01-22) (圖)
阿佘爆馬明追求攻勢無下文 (2014-01-22) (圖)
家燕姐打探子女戀事有法 (2014-01-22) (圖)
滕麗名自言有喜難瞞 (2014-01-22) (圖)
避談跳槽身價三千萬 安仔為報恩揀Paco棄郭啟華 (2014-01-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