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政協聯誼會下月考察山東


放大圖片

■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昨日舉行2014年新春聯歡晚宴,圖為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攝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陳熙)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昨日假信德中心澳門賽馬會會所舉行2014年新春聯歡晚宴,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全國政協委員、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陳清霞等,與該會創會會長劉士凱、會長朱銘泉等首長,會員近百人歡聚一堂,共賀新春,場面熱鬧。朱銘泉透露,該會將於3月底組團考察山東,更多了解當地,繼續為山東與香港的經貿合作牽線搭橋。

朱銘泉致新春賀辭,向大家拜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幸福,並感謝各位來賓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晚會。他說,過去一年,該會同仁在各自不同的崗位上,參與山東的經濟建設,參政議政,為山東的經濟建設作出積極貢獻;同時,亦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香港愛國愛港社團中扮演重要角色,他感謝各位會員的努力與支持。

朱銘泉籲為政改放正能量

他續說,未來一年是重要的一年,特區政府正就政改進行公眾諮詢,相信大家都關心香港、愛香港,希望大家在關鍵時候提出意見,釋放正能量,又透露聯誼會也將提交政改建議書予特區政府。

朱銘泉強調,青年工作十分重要,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將成立青年會,他鼓勵該會青年積極參加,多交流多聯誼,延續愛國愛港傳統。

沈沖首先讚揚山東歷來出英雄,「希望趕在馬年年頭,向當今山東的英雄好漢及未來的英雄好漢拜年」,他代表協調部全體同仁祝大家身體健康,事業興旺,闔家歡樂。

他續說,過去一年,該會為山東、香港、國家的建設作出積極貢獻,與聯誼會這一良好平台分不開,並希望未來該會繼續凝聚山東各界的力量,為國家及香港的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沈沖勉委員發揮作用推政改

沈沖又指,國家和香港在新的一年都有大事。國家面臨深化改革,這將為更好地騰飛,建立良好基礎,鼓勵大家將自己的事業與國家新一輪改革聯繫起來,相信定有更大收穫;香港則面臨政改,「這是基本法確立的目標,也是中央政府真心誠意推動的方向」,必須依法進行,選出特首不能反對中央政府,希望在座政協委員擔起責任,發揮作用,推動香港社會政制向前進。

陳清霞:為港穩定貢獻力量

陳清霞表示,聯誼會3年前成立,短短時間已為山東、香港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大量工作,並且卓有成效,受到社會各界的認可。她感謝該會對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的鼎力支持,相信在會長朱銘泉的領導下,該會的會務會越辦越好,為香港社會穩定和兩地交流發展貢獻力量。

出席晚宴的嘉賓尚包括,華魯集團副總裁趙傑全,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總幹事丘東,香港青島總會會長劉樹森,冀魯旅港同鄉會會長唐雲龍;該會常務副會長陳漢才,副會長王家惠(兼秘書長)、尹德勝、賴伙成、宮瑞鄉等。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51期) (2014-02-13) (圖)
建諍言 做實事 履好職 地方兩會頻響港澳聲音 (2014-02-13) (圖)
地方兩會最關注什麼? (2014-02-13) (圖)
地方動態 (2014-02-13)
港政協聯誼會下月考察山東 (2014-02-13) (圖)
梁毓雄:拓傳統農產優勢 打造「江西特色」 (2014-02-13) (圖)
父子兩代與江西巧結緣 (2014-02-13) (圖)
規範民間公益 配對施受兩方 (2014-02-13)
倡扶持中小企推電子商貿 (2014-02-13)
厲以寧:社會和諧紅利是最大的制度紅利 (2014-02-13) (圖)
朱嘉樂:高校科研應以人為本 (2014-02-13) (圖)
陳元:防止改革「碎片化」 (2014-02-13) (圖)
大學科研管理機制亟待提升 (2014-02-13) (圖)
王家春:創造「哲理中國畫」 傳遞人生正能量 (2014-02-13) (圖)
發展文化經濟 促絲路繁榮 (2014-02-13) (圖)
倡建石魯美術館 研長安畫派歷史 (2014-02-13) (圖)
陝「高產委員」兩年遞交提案25份 (2014-02-13)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50期) (2014-02-06) (圖)
馬年春節見證反腐效果 (2014-02-06) (圖)
張慶黎除夕看望政協值班員工 (2014-02-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