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陝「高產委員」兩年遞交提案25份


放大圖片

■陝西省政協委員、陝西榆林豐源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凱華。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成艷妮 西安報道】繼去年遞交了13個提案之後,2014年陝西政協委員張凱華再次遞交12個提案,成為名副其實的「高產委員」。接受採訪時,張凱華表示,自己的提案關注的基本上都是和老百姓息息相關的民生問題,比如食品安全、物價、社會服務等多個方面。希望能夠履行好政協委員的職責,用實際行動為老百姓做點事。

件件提案關乎民生

據了解,陝西省民盟盟員張凱華2013年擔任陝西省政協委員,兩年來,他共提交25份提案,其中去年提交的「關於嚴格控制醫療宣傳冊的發放,淨化醫療環境的建議」提案被評為陝西省十一屆政協一次會議優秀提案。

今年張凱華再次遞交的12項提案,內容涉及醫護人員安全、推廣和使用學生手機、食品安全零容忍、調整食鹽碘比例等多個方面。

就如何解決醫患矛盾、優化醫療環境,切實保護醫院及醫護人員安全,張凱華建議,醫院及醫護人員在提高醫療服務水平,處理好醫患關係的同時,應配合公安部門制定好醫院突發事件安全防範及處置措施,責任到人。醫療管理機構也應會同公安部門共同建立「損害追溯機制」,從公平公正的基礎上依法解決醫患糾紛。

2014年是張凱華成為陝西省政協委員的第二年,他表示,自己平時工作特別忙,基本上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飛行中度過。但是即使這樣,他的提案都是抽時間親自調研、撰寫。他說,當選省政協委員,感覺到自己身上又多了些責任、義務和約束。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51期) (2014-02-13) (圖)
建諍言 做實事 履好職 地方兩會頻響港澳聲音 (2014-02-13) (圖)
地方兩會最關注什麼? (2014-02-13) (圖)
地方動態 (2014-02-13)
港政協聯誼會下月考察山東 (2014-02-13) (圖)
梁毓雄:拓傳統農產優勢 打造「江西特色」 (2014-02-13) (圖)
父子兩代與江西巧結緣 (2014-02-13) (圖)
規範民間公益 配對施受兩方 (2014-02-13)
倡扶持中小企推電子商貿 (2014-02-13)
厲以寧:社會和諧紅利是最大的制度紅利 (2014-02-13) (圖)
朱嘉樂:高校科研應以人為本 (2014-02-13) (圖)
陳元:防止改革「碎片化」 (2014-02-13) (圖)
大學科研管理機制亟待提升 (2014-02-13) (圖)
王家春:創造「哲理中國畫」 傳遞人生正能量 (2014-02-13) (圖)
發展文化經濟 促絲路繁榮 (2014-02-13) (圖)
倡建石魯美術館 研長安畫派歷史 (2014-02-13) (圖)
陝「高產委員」兩年遞交提案25份 (2014-02-13)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50期) (2014-02-06) (圖)
馬年春節見證反腐效果 (2014-02-06) (圖)
張慶黎除夕看望政協值班員工 (2014-02-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