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騷小蠻腰 展唱功 徐小鳳贈鄭秀文幸福金戒指


放大圖片

■小鳳姐即場除戒指贈Sammi。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徐小鳳合共八場《徐小鳳走過順逆流,依然金光燦爛2014演唱會》前晚假紅館展開序幕,小鳳姐不負眾望,再度穿上經典波波裙重現舞台,又以多襲魚尾裙上陣大騷小蠻腰,唱功了得的她不時把咪高峰離嘴十多吋,歌聲依然雄亮,小鳳姐更準備二枚金戒指送贈表演嘉賓之一的鄭秀文(Sammi),其中一枚是送贈能給Sammi幸福的「佢先生」,認真體貼。

當晚前來捧場圈中人有向華強一家人、楊受成夫婦、戚美珍、胡楓、盧海鵬、羅蘭及劉培基等。小鳳姐全晚表現風騷,不時跟觀眾互動「寸」嘴大搞氣氛,又獻唱不少經典名曲,舞台上不時有煙火、噴火、激光效果,令人目不暇給,小鳳姐一身金閃魚尾裙在花冠包圍下隨隨升上舞台,開騷十多分鐘便走近觀眾席握手,又用平板電腦同粉絲拍照,好不親民。

施展吹口哨絕技

期間有人大讚她靚女,她開心說:「今時今日仲叫我靚女,靚爆鏡,我承認,多謝給我信心,我知自己幾時靚和不靚,上台時應整整齊齊,但行超市便不理太多,會令大家失望,不要介意,作為歌手都需要一些空間。」小鳳姐又覺得香港人性格較怕醜,不敢表達愛意,此時有歌迷大嗌「I Love You」,小鳳姐回贈對方「I Need You」、「I Want You」引來全場發笑。當有歌迷吹口哨時,小鳳姐打趣道:「我去街經常有人咁調戲我,已經習慣,我當年都係飛女。」隨即便施展吹口哨絕技。

當晚由盧冠廷和鄭秀文擔任表演嘉賓,小鳳姐先與盧冠廷Jam歌,更罕有地獻唱英文歌《Love Me Tender》,最鬼馬是自創中文譯音,將歌詞「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never let you go」譯成「納米聽打,納米士V,呢法納米高」,還帶動粉絲一起學唱。

羨慕小鳳姐多忠實擁躉

另一嘉賓Sammi出場時引來哄動,Sammi和小鳳姐合唱《隨想曲》後,Sammi在對方恩准下踩在其裙上來過擁抱,Sammi攬完後高呼「依然係22吋腰」。小鳳姐笑指找Sammi做嘉賓原因:「因為你叫(瘦) 文、我係肥鳳。」Sammi即說:「邊係呢,你是fit鳳,條腰仲幼過我。」Sammi又話好羨慕小鳳姐,多年來仍有不少忠實擁躉捧場:「我唔知你今年幾多歲,假如你48歲,我48歲時不知能否像你一樣。」年屆65歲的小鳳姐幽默說:「年歲不用多講,看樣子我跟你差不多。」為答謝Sammi,小鳳姐準備了禮物給她,先是叫她把手伸出來,小鳳姐便即時把手上戴茠漯鬻棓除下送給Sammi,Sammi興奮地說:「好蚍ヾA明天還要嘉賓來做。」小鳳姐為Sammi套上戒指說:「這一隻幫你戴,你的手好瘦,這是祝願你永遠幸福快樂。」繼而小鳳姐又在手上除下另一隻金戒指:「 另一隻是轉送畀『佢』。」Sammi笑蚖﹛G「講呢齱H」小鳳姐便說:「大家不要誤會,只要畀到Sammi幸福、健康、愉快便轉送畀佢,這個是『佢』先生。」現場有人大叫「安仔」名字,由於戒指太鬆,Sammi便暫放在口袋再唱歌。

串燒快歌會歌迷

尾聲時,小鳳姐突破地演繹羅文的《激光中》、劉德華的《獨自去偷歡》、梅艷芳的《夢伴》及郭富城的《唱這歌》等串燒快歌,在一眾舞蹈員勁舞伴隨下,小鳳姐輕輕擺動身體,唱畢後,她笑問:「嘩,我幾驚,得唔得,你話係咪自己累自己,這part歌無諗過唱,城城的歌好難唱。其實我有練過,但上到台便暈,什麼都忘掉了。」她便邀請排舞師Sunny Wong上台再示範這些動作,顯得生硬的她最雀躍是做打心口的動作,更獲排舞師Sunny 稱讚跳得比郭富城好。她笑說:「學了很耐,只學到K心口的手勢。多謝全港最勁的排舞師,只係我唔爭氣!你們說係咪搵食艱難?但為了大家,我甚麼都願意。」

安歌環節,小鳳姐穿上改良過的經典波波裙現身,她表示:「這是最新波波裙,細過以前鶗鞳A無咁論盡,本來想不再荂A但聽講唔虓|暴動,會唔會咁嚴重。」最後小鳳姐以一曲《喜氣洋洋》終結,順利完成三小時演出。

相關新聞
騷小蠻腰 展唱功 徐小鳳贈鄭秀文幸福金戒指 (2014-02-21) (圖)
自認「微博迷」 張智霖見太太血拚如刀割 (2014-02-21) (圖)
苟芸慧盼識外星人 (2014-02-21) (圖)
陳淑芬備小食拜肥姐 (2014-02-21) (圖)
杜德偉計劃生羊B (2014-02-21) (圖)
歐陽妙芝暗踩楊崢人品 傳已「斬纜」? Bosco呻唔識答 (2014-02-20) (圖)
低調送亡父最後一程 莫文蔚攙扶哀傷母親 (2014-02-20) (圖)
今日妳最靚:祖兒演滅絕師太反轉橫店 (2014-02-20) (圖)
續牌影響亞視員工生計 朱慧珊望大眾公平對待 (2014-02-20) (圖)
呂慧儀信老公不會偷食 (2014-02-20) (圖)
李思捷自認扮女人不及祖藍祥仔 (2014-02-20) (圖)
今日妳最靚:劉心悠展女人味 (2014-02-19) (圖)
楊怡馬國明新劇再續前緣 (2014-02-19) (圖)
阿姐透露家英哥康復理想 (2014-02-19) (圖)
秋生葉童坐電車憶往事 (2014-02-19) (圖)
為三個「小情人」做空中飛人 梁洛施自稱單身已久 (2014-02-19) (圖)
志偉向穗政府提議 打造萬畝「東方荷里活」 (2014-02-18) (圖)
星美整裝啟航 溫拿撐場 阿倫要幫成龍打小人 (2014-02-18) (圖)
曭蛘N電台開咪講愛情 志雲指千嬅是港女典範 (2014-02-18) (圖)
杜德偉收按摩椅禮物 望打通任督二脈追B (2014-0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