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婦聯廣東社總觀塘送暖


放大圖片

■廣東社團總會、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九龍婦女聯會合辦龍馬精神話健康社區關愛行動。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龍馬精神-話健康」社區關愛行動23日在觀塘順天廣場隆重舉行,威爾斯醫院腦外科醫生王喬峰擔任主講嘉賓,與區內逾200名長者分享「老人中風徵兆及預防」。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宣教處處長李細春,觀塘區助理福利專員梁好有,觀塘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梁燕屏,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會長楊志紅,九龍婦女聯會會長鄭臻等出席活動。

該活動由九龍婦女聯會、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以及廣東社團總會合辦,聯合9個基層婦女團體共同參與。除了宣傳健康知識外,大會還向區內長者派發福袋,袋中物品包括米、麵、罐頭、醬油等生活用品。

楊志紅首先向大家拜年,她表示,王醫生的分享讓她受益匪淺,「健康是最重要的,是開心快樂的基礎」。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及港區婦女代表聯誼會都是愛國、愛港、愛鄉的社團,「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是本港最具影響力的愛國愛港社團之一,而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則匯集全國婦女代表,是香港各界婦女精英共同組成,愛國家、熱愛婦女工作,關注國家經濟發展及本港事務」。

楊志紅:響應「築福香港」

楊志紅續說,該活動是響應特區政府「築福香港」扶貧項目的「敬老月 」主題,希望為區內長者帶來關愛和溫暖,「雖然只是小小心意,但表達大家對長者的關懷之情」,也希望以後有更多的機會拜訪該區,與大家相聚。

當日,大會還派發福袋予區內長者及有需要人士,並設有精彩節目表演,包括口琴演奏、太極表演、中國舞、粵劇等。出席活動嘉賓尚包括,觀塘區區議員郭必錚,卓妍社主席吳玉玲,勵賢會主席蔡碧治,觀塘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黃華發等。

相關新聞
六宗教領袖新春座談促共融 恭祝世界和平國家昌盛香港繁榮 (2014-02-25) (圖)
婦聯廣東社總觀塘送暖 (2014-02-25) (圖)
外交部駐港公署足球友賽 (2014-02-25)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春茗聯歡 (2014-02-25) (圖)
東華馮鳳華文化古跡廊命名禮 (2014-02-25) (圖)
粵政協副主席唐豪訪中總 (2014-02-24) (圖)
港基義工6度蟬聯服務大獎 (2014-02-24) (圖)
港島社區文藝巡禮啟動 (2014-02-24) (圖)
傑出專業女性及企業家提名 (2014-02-24) (圖)
劉展灝率工總團東莞交流 (2014-02-24) (圖)
保良局佳節探長者 閉幕禮午宴敬老 (2014-02-24) (圖)
蔡冠深任未來之星基金會榮譽主席 (2014-02-22) (圖)
港九永興堂籐器商理監事就職 (2014-02-22) (圖)
今畫會展趙少昂弟子作品 (2014-02-22) (圖)
友好協新春酒會冠蓋雲集 (2014-02-22) (圖)
茅台之友會香江夜宴駐港領事 (2014-02-22) (圖)
渝外事僑辦副主任訪港僑聯 (2014-02-22) (圖)
福建同鄉會午宴敬老 (2014-02-22) (圖)
大田旅港聯誼會團拜 (2014-02-22) (圖)
廣西社總千人春茗聯歡 (2014-0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