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熱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學生向母發短訊:「我怕沒機會說了,我愛你」


放大圖片

■5歲女童權智妍被救後送院,知道家人失蹤後精神恍惚。 電視圖片

在「歲月」號逐漸沉沒之際,經歷生死關頭的學生紛紛通過社交網站和手機短訊,向家人表達愛意,並向擔心的家人送上安慰。安山檀園高中高二男生申永鎮(譯音)向母親張美子發短訊,說出從未說過的話:「媽媽,我怕沒機會說了,我愛你。」但母親並不知道情況,回覆說:「怎麼了?兒子,我也愛你。」

收到兒子報平安 不敢出聲

張美子在20分鐘後才知道情況,登時淚流成河,馬上跑向學校。約3小時後,她的手機響起,傳來兒子的聲音,她開心得想跳起來,但想到旁邊其他還沒有孩子消息的父母,不敢表露出來。

在某網絡論壇,一位妹妹上傳自己和在船上表姐發的社交網絡訊息。妹妹說:「姐姐你今天修學旅行吧?一路順風啊!別忘給我帶紀念品。」表姐回覆:「知道啦,等我回來。」但在個多小時後,妹妹收到「表姐可能不能給你帶紀念品了,對不起」的訊息。網民看到對話內容,紛紛留下「要抱有希望」等鼓勵說話。

父母兄長生死未卜 5歲女精神受創

5歲女童權智妍(譯音)在海難中獲救,僅受輕傷,但有精神創傷跡象。其當日舉家由城市遷往濟州島而同行的父母及哥哥生死未卜,網民在社交網站為她尋找親人,終聯絡到她的親友。

智妍送院後情況良好,回想事發時說:「媽媽和哥哥幫我穿上救生衣,然後推我上去。」她的姑姐稱,智妍知道家人失蹤後精神恍惚,連零食也丟在一旁。 ■《韓國時報》/韓國《中央日報》/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相關新聞
當局仍未進船搜救歲月流逝 (2014-04-18) (圖)
學生向母發短訊:「我怕沒機會說了,我愛你」 (2014-04-18) (圖)
讓出救生衣救20學生 「最美船員」殉職 (2014-04-18) (圖)
船長未夠資格 棄乘客臨刑控 (2014-04-18) (圖)
習近平致電慰問 日欲施援被婉拒 (2014-04-18)
客輪氣穴或有生還者 (2014-04-18) (圖)
韓版鐵達尼 290人失蹤 凶多吉少 (2014-04-17) (圖)
廣播促留原地無疏散 致多人被困 (2014-04-17) (圖)
料載貨甲板入水 專家:船長涉失誤 (2014-04-17) (圖)
克里米亞宣布獨立 (2014-03-18) (圖)
拆局解碼:普京的下一步棋 (2014-03-18)
入俄五步曲 (2014-03-18)
話你知:俄修例迎新成員 (2014-03-18)
被西方拋棄 基輔民眾失望 (2014-03-18)
俄主播:將美化為「輻射塵」 (2014-03-18)
美女檢察官紅到日本 (2014-03-18) (圖)
馬航調查直指機長 (2014-03-17) (圖)
特寫:機長對777瞭如指掌 (2014-03-17) (圖)
搜索複雜艱難 25國參與 (2014-03-17) (圖)
中方協調華籍商船助搜尋 (2014-03-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熱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