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揀樓辣 代理起衝突


放大圖片

■售樓處場內代理疑因揀樓過程出現糾紛,發生口角及推撞。 片段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元朗新盤蔚林昨天揀樓期間發生一段小插曲,該盤位於荃灣的售樓處,兩名來自不同代理行的從業員,疑因揀樓過程產生爭執,口角繼而推撞,發展商及時派員調停。地產代理監管局對事件表示關注,並會向各有關方面了解及跟進。

昨下午,代理間廣傳一段手機短片,片段一開始出現兩批人叫囂情況,及後發生推撞,其間有在場人士上前企圖調停,亦有多名圍觀者舉起手機拍攝。片段尾聲有一女聲吆喝,大吼「咩名?卡片!拎出來!」

據在場代理透露,發生衝突的雙方,分別來自本地兩大龍頭代理行中原及美聯,事緣該盤早上揀樓期間,有兩名代理發生糾紛,先有口角繼而推撞,發展商派員前往調停,揀樓程序一度暫停約10分鐘,並沒有報警。

地監局關注並跟進

就有關售樓處發生懷疑地產代理推撞事件,地監局表示十分關注,並會向各有關方面了解及跟進事件。監管局強調,地產代理在參與一手樓盤銷售時,必須遵守監管局發出的指引及操守,保持良好秩序,及不應做出可能令地產代理行業名譽受損的行為。

中原執行董事唐秉正表示,仍未搞清事件中誰是誰非,亦不清楚哪方率先挑釁,待了解事件後再作處理。他又指,該行一直向旗下代理員強調「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而地監局及銷監局成立後,對代理業監管要求更趨嚴謹。事件發生後該行表示會更強調紀律。

至於美聯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稱,正在了解事件來龍去脈,該行未有進一步消息透露,又強調該行一向要求旗下代理員嚴守紀律及相關法規。

相關新聞
一手復活 五盤齊推 (2014-04-19) (圖)
疑揀樓辣 代理起衝突 (2014-04-19) (圖)
新盤二手均價齊跌 (2014-04-19) (圖)
「長假理論」難成樓市風向標 (2014-04-19)
一手新例實施 銷情前後兩極 (2014-04-19)
復活節長假推售新盤 (2014-04-19) (圖)
正在發售部分新盤 (2014-04-19) (圖)
有危有機:內房搶閘 出海淘金 (2014-04-19) (圖)
政治壁壘:扎堆馬來西亞 馬航後續未卜 (2014-04-19) (圖)
移民炒樓:土豪大媽紛往海外炒樓 (2014-04-19) (圖)
不出國門:境外建房 內地賣樓 (2014-04-19) (圖)
水土不服:高周轉模式海外難推廣 (2014-04-19) (圖)
今年部分中企海外投資項目 (2014-04-19)
內地「收水」 港股插水 (2014-04-16) (圖)
昨日多重利淡消息影響港股 (2014-04-16)
昨日跌幅顯著板塊 (2014-04-16) (圖)
憂經濟減速 A股急挫 (2014-04-16) (圖)
內地上月新貸超萬億高預期 (2014-04-16) (圖)
大行評析:哈繼銘:微刺激政策效果有限 (2014-04-16) (圖)
專家:內地首季GDP料增7.3% (2014-04-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