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壓力爆煲17歲女 掟書包落街企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 一名就讀中四的17歲少女,受沉重功課壓力,昨凌晨在青衣長康h寓所睡夢中驚醒,突聲稱有人逼害她,竟作出「大逃亡」驚人舉動,她先將書包掟落街,再攀上露台窗門企圖跳樓,幸母親及時發現緊捉不放,驚動鄰居代為報警,由消防員趕抵救回安全地方,少女要送院檢查精神狀況。

事發於昨凌晨2時許,就讀中四的姓唐少女(17歲),在青衣長康h康順樓寓所睡夢中突驚醒,疑產生幻聽,聲稱有人追她及逼害她,竟起床作「大逃亡」,先拿起書包掟落街,再攀上露台窗門企圖跳落街逃走。幸其母聞異響及時發現,立即撲前將她捉住,並高呼求救,驚動鄰居代為報警。消防員趕抵協助將她救回安全地方,交救護車送醫院檢查,警員在樓下平台尋回她掟下的書包,調查後不排除少女近日受沉重功課壓力困擾,導致精神出現異常。

情困婦危坐天台石壆

另於昨早11時許,一名長髮披肩姓趙女子(24歲),在元朗青山公路福興樓寓所內,與丈夫因感情問題激烈爭執後,離家登上天台,危坐邊緣石壆上,街坊發現報警,警方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見她情緒不穩哭泣,雙腳伸出樓宇外懸空,隨時失足墮樓,立即在樓下張開救生氣墊,警方談判專家到場游說,對峙2個小時後,趙女終被勸服,由消防員協助返回安全地方,交由救護車送院檢查。

相關新聞
東鐵一日三故障 訊號中斷致「列車失蹤」 全線癱瘓35分鐘 (圖)
東鐵故障應變時序
今年事故事件簿
趕往送殯 孝子遇阻激動
後備系統首次失靈 (圖)
議員促檢討通報機制
「影子賓館」遍鬧市 危機四伏 (圖)
若火警傷亡難料 業界倡加強罰則
內地客首重價格 少留意是否持牌 (圖)
當局推新制 申牌續牌通報業主
張華峰偕8金融服務業團體刊聲明反「佔中」 (圖)
何超瓊籲勿失普選時間表 政改漸進利資本主義經濟發展 (圖)
領導700萬人前途 有能之士獲尊重 (圖)
「自己打自己」 「佔中」害香港 (圖)
外圍馬集團1日收投注億元 警搜14地拘13人 (圖)
女友慶生遭抱腰 醋男護花反挨打 (圖)
性感熟女夜歸 梯間遇劫傷頸 (圖)
壓力爆煲17歲女 掟書包落街企跳
港鐵車廂驚現棄嬰送院亡 (圖)
尖東一晚兩血案 「專打頭」3漢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