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方力申認內褲廣告有「加工」


放大圖片

■方力申與葉蘊儀惺惺相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方力申與葉蘊儀昨晚出席《胡蓉個人畫展開幕禮》,有收藏藝術品嗜好的小方,表示會以年輕藝術家作品為收藏對象,他最貴的收藏品動輒過百萬,但與真正收藏家的天價收藏品相比只是皮毛。

小方早前一輯內褲廣告相被網友評論,連Mr.五子也笑指他加起來也不及小方厲害,小方的廣告照也被人惡搞,但他不介意道:「我都有看,將我變了綠色,做變形俠醫幾得意。」提到Mr.自言在小方面前也自愧不如,小方說:「不是吧?其實我只是像女士們一樣,因應不同場合、心情有所變化,廣告是要這樣推銷的。」小方坦承在內褲中有加工,但否認是塞了紙巾筒,他笑道:「我塞了我的前途入去。」小方又稱練大隻後飽受不少壓力,因在街上被人認出時,都會被人用眼神由上到下掃一次,他說:「有次撞見張家輝,他讚我操得好弗,給我很多鼓勵,我說怎樣也及不上他哩。」

有製作陶瓷雕塑的葉蘊儀表示有空閒時間就會到處欣賞展矷A最難忘一次是她曾到德國參觀雕塑展,她說:「當時要按地圖像尋寶一樣去找展品,由於地方太大甚至要租單車,希望香港有這種展覽舉行。」同時,葉蘊儀希望今年內能在港舉行她的個人展覽,由於之前製作的陶瓷不少已售出,要爭取時間再做一批新作品。

相關新聞
越南排華君如返港眼濕濕 阿呂憂親人安全 提醒講越南話 (2014-05-17) (圖)
子丹仍保留三膝b腹肌 汪詩詩滿意老公身形 (2014-05-17) (圖)
方力申認內褲廣告有「加工」 (2014-05-17) (圖)
王喜赴青島拍《烈火雄心》 (2014-05-17) (圖)
欣宜克服畏高做「飛人」 (2014-05-17) (圖)
微博廣場 (2014-05-17) (圖)
與前男友復合長澤正美甜蜜滿瀉 妮歌 章子怡康城 放艷光 (2014-05-16) (圖)
《The Story Of Your Life》破康城購片紀錄 (2014-05-16) (圖)
Timothy Spall為角色學畫兩年 (2014-05-16) (圖)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周迅首次牽男友亮相 (2014-05-15) (圖)
《杜老誌》 信用卡訂票全售罄 (2014-05-15) (圖)
自立門戶開經理人公司 劉心悠未來工作內地為主 (2014-05-15) (圖)
亞視稱繼續靈活調配節目 (2014-05-15) (圖)
鄧浩光修身方法「心狠守辣」 (2014-05-15) (圖)
敢愛敢恨主動分享戀愛經過 周迅想今年嫁高聖遠 (2014-05-14) (圖)
接受蕭正楠追求? 黃翠如:順其自然 (2014-05-14) (圖)
被叫「許太」好受落 Sammi:許師奶都得 (2014-05-14) (圖)
大戲くB女登台 四太怕被擲雞蛋 (2014-05-14) (圖)
關楚耀笑方力申「激凸」似芒果 (2014-05-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