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喜赴青島拍《烈火雄心》


放大圖片

■左起:蘇玉華、岳華、黎燕珊與王喜出席《我的家庭醫生》首播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燕珊、王喜與蘇玉華等人昨日出席港台劇《我的家庭醫生》首播會,首次扮演醫生的王喜笑言夢想成真。提到無言~購劇《西遊記》收視平平,有網友提議在該時段重播《烈火雄心2》,王喜表示已多年沒開電視,笑言如真的在黃金時間重播《烈火雄心2》必定捧場。

多年沒看電視的王喜,問他是否因劇集質素有關,他說:「一向不會看自己做過的劇集,應該是做演員的通病,好怕在電視看到自己,而且我們比其他人早知道結局,所以不想看。」稍後,王喜會到青島軍事基地拍攝內地真人騷,他說:「真人騷名稱剛好又叫《烈火雄心》,今次是找五個藝人去學海事知識。」

黎燕珊不贊成女兒入行

黎燕珊笑言劇中正做回她現實的母親角色,她說:「劇中我也是選美出身,之後有小朋友後急流勇退,女兒長大後就發明星夢,我就傳授所有秘笈給她。」珊姐稱現實中她的21歲女兒對娛樂圈毫無興趣,她說:「可能我一直跟她說圈中的負面事,我也不贊成她入行,因為不是人人都負荷到那種壓力。」

對於亞視重播《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但收視強差人遂,珊姐笑道:「有留意到,自己間中都有支持下,集體回憶的擁有過就算。」

相關新聞
越南排華君如返港眼濕濕 阿呂憂親人安全 提醒講越南話 (2014-05-17) (圖)
子丹仍保留三膝b腹肌 汪詩詩滿意老公身形 (2014-05-17) (圖)
方力申認內褲廣告有「加工」 (2014-05-17) (圖)
王喜赴青島拍《烈火雄心》 (2014-05-17) (圖)
欣宜克服畏高做「飛人」 (2014-05-17) (圖)
微博廣場 (2014-05-17) (圖)
與前男友復合長澤正美甜蜜滿瀉 妮歌 章子怡康城 放艷光 (2014-05-16) (圖)
《The Story Of Your Life》破康城購片紀錄 (2014-05-16) (圖)
Timothy Spall為角色學畫兩年 (2014-05-16) (圖)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周迅首次牽男友亮相 (2014-05-15) (圖)
《杜老誌》 信用卡訂票全售罄 (2014-05-15) (圖)
自立門戶開經理人公司 劉心悠未來工作內地為主 (2014-05-15) (圖)
亞視稱繼續靈活調配節目 (2014-05-15) (圖)
鄧浩光修身方法「心狠守辣」 (2014-05-15) (圖)
敢愛敢恨主動分享戀愛經過 周迅想今年嫁高聖遠 (2014-05-14) (圖)
接受蕭正楠追求? 黃翠如:順其自然 (2014-05-14) (圖)
被叫「許太」好受落 Sammi:許師奶都得 (2014-05-14) (圖)
大戲くB女登台 四太怕被擲雞蛋 (2014-05-14) (圖)
關楚耀笑方力申「激凸」似芒果 (2014-05-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