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苦業主掛橫幅 公開向小偷求饒


放大圖片

■惠州惠城區一座大廈外牆掛出業主們向小偷「求饒,別再來」的橫幅。 網上圖片

家住廣東惠州惠城的盧先生家,被小偷連續兩次光顧。日前晚上,盧先生家的房門再次被小偷撬動,幸虧盧先生及時發現並報警,小偷才奪路而逃。原來和盧先生家鄰座的其他6戶業主,近期也被莫名其妙地剪斷電線和水管,卸掉窗戶,甚至門鎖被人用膠水堵上。於是,他們前日共同掛出一條「不該拆的拆了,不該偷的偷了,求你別再來了,求你了!」的橫幅,只求生活安寧。

據悉,這兩棟樓房共有18戶,其中11戶已與開發商粵欣集團簽訂了拆遷協議,剩下盧先生等7戶因價格問題拒絕將房子賣給開發商。7戶業主將這一切的矛頭都指向了開發商粵欣集團,業主質疑,普通小偷只是偷東西,「他們幹嘛要剪斷電線和水管呢?分明就是要逼我們自己走。」不過,開發商粵欣集團老闆侯經傑堅決否認指使人幹的,並透露,已經不再打算開發這兩棟樓的土地了,買下來的房屋會進行出租。 ■《南方都市報》

相關新聞
扶老婦過馬路 擔挑警紅爆網 (2014-06-13) (圖)
孝女為父創漫畫 窮爸爸一樣可愛 (2014-06-13) (圖)
廣東苦業主掛橫幅 公開向小偷求饒 (2014-06-13) (圖)
四川80後美女剃度 出家尋另類幸福 (2014-06-13) (圖)
黑龍江長者持「扶我卡」途人不怕被「屈」 (2014-06-13) (圖)
汽車茶樓如置身公路 (2014-06-13) (圖)
80後棄10萬年薪 辭職睇世盃 (2014-06-12) (圖)
熬夜看直播 代開病假條生意旺 (2014-06-12)
C朗美斯西瓜雕 (2014-06-12) (圖)
陝西:「請管住您的褲襠」勸阻小便橫幅被拆 (2014-06-12) (圖)
河南:佛塔內拍手 回聲如青蛙叫 (2014-06-12) (圖)
上海:雷人翻譯 古韻石亭變髒話 (2014-06-12)
廣西玉林■肉節 全城遮狗字避譴責 (2014-06-11) (圖)
遼 寧「好問則裕,自用則小」 周恩來小學作文展出 (2014-06-11) (圖)
河 南小販試當城管 感歎應換位思考 (2014-06-11) (圖)
換個方式防溺水 (2014-06-11) (圖)
冏言冏語:古詩數字遭惡搞 「五年生死一茫茫」 (2014-06-11)
卅年聘禮變化 證娶妻更難 (2014-06-10) (圖)
湖北貨車起火 9000活雞變烤雞 (2014-06-10) (圖)
山東夫妻網售「快排吹」 原是高殺傷力槍支 (2014-06-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