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理財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讓客安心:網站域名如正貨標籤


今時今日,差不多每一間公司均有一個網站去做生意。不過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行政總裁謝達安稱,只靠一個傳統網頁做生意,其實已經不合時宜。「由於現在不少公司開始O2O (Online to Offline)的生意模式,所以應把網站連結社交網,另外編寫手機版使用的網站亦一樣重要。」

謝達安指,應用程式(Apps)雖為宣傳途徑之一,但公司未必需要急於一時去花成本開發。「其實開一個適宜流動平台使用的網站,成本和開發一個App差不多。不過由於不是所有東西均適宜放入App,所以如果公司是需要一次過放很多資訊的話,則比較合適增設一個網站。謝達安又表示,建立網站時,不少人第一時間會想,怎樣的設計才能夠吸引眼球,往往會忽略域名的重要。其實,域名就如正貨標籤,「有一個香港域名,代表企業於香港存在,可令客戶更安心」。

相關新聞
編寫網站創業 成本低易宣傳 港青「腦」力「智」富 (2014-06-25) (圖)
一卡通世界 賺多過律師醫生 (2014-06-25) (圖)
宣傳有法:派Gift Card吸客成效大 (2014-06-25) (圖)
讓客安心:網站域名如正貨標籤 (2014-06-25)
虛擬補習社 收費上網問功課 (2014-06-25) (圖)
全職創業:唻面幫妏庤之V力 (2014-06-25)
編寫網站四要素 (2014-06-25)
美聯觀點:中國債務影響世界經濟 (2014-06-25)
財技解碼:解讀港股單日轉向 (2014-06-25)
彈性上班 球迷最爽 (2014-06-18) (圖)
小心提防:世盃網絡詐騙四式 (2014-06-18) (圖)
謹記5招保安全 (2014-06-18)
美聯觀點:A股低迷有因 (2014-06-18)
財技解碼:新世界失重組概念 (2014-06-18)
買畫如炒股 揀畯P富 (2014-06-11) (圖)
選購要則:水墨畫分地區口味 (2014-06-11) (圖)
身價對比:中國書畫價錢超值 (2014-06-11) (圖)
掃貨時機:國力提升 文化復興 (2014-06-11) (圖)
美聯金融:阿里淨利潤料逾40億美元 (2014-06-11)
財技解碼:全面「放水」有待觀察 (2014-06-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理財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