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尹蓁晞或找男友做經理人


放大圖片

■尹蓁晞自言是巴西球隊的粉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仙樂都、尹蓁晞(Yumi)、王璐瑤等人前晚與有線節目《10萬蚊港女》參賽者出席《群模陪你睇世界盃》,身穿低胸巴西球衣的Yumi大騷事業線,並謂自己與巴西很有緣,因為抽籤選衣服亮相時都抽中巴西,而男友也跟她一樣是巴西粉絲。

Yumi表示世盃期間有與男友陳偉成賭「牙骹」,她說:「我贏的話就由他煮飯我食,我輸就幫他按摩。」Yumi之前與男友一同簽下的經理人公司,她現在已跟公司解約,問到會否由男友做她經理人?她說:「都可以,現在有兩間公司接洽中,男友都幫我很多。」

日前AD2宣佈拆夥,仙樂都說:「知道她們發生甚麼事,我有提議她們不如分開發展,她們見香港人壓力大,都想帶歡樂給大家。」問仙樂都會否加入AD2重組,她直言不會,因為她們作風太激進。提到有「世盃女」私下到夜場借「無言@盃女」名義接工作,仙樂都表示認識當中數位女仔,希望大家能看開一些,指一班女仔都是為找工作增加曝光率。

相關新聞
用最先進技術播波 一半女性睇過無言@盃 (圖)
「過來人」身份贈女戀愛貼士 黎燕珊慨嘆最錯嫁錯人 (圖)
尹蓁晞或找男友做經理人 (圖)
高海寧拍劇曾被刪戲 (圖)
葉翠翠追求者要過呷醋父一關 (圖)
王菀之拿男友戒指去賣 (圖)
陳曉東當爸 晒女兒小腳 (圖)
冒被唱片公司解約之險 孫耀威宣揚愛護動物訊息 (圖)
霆鋒陪旅行解愁緒 阿Sa不敢碰大魚 (圖)
鄧達智樂觀抗癌無懼死亡 (圖)
陳嘉寶長期暴曬受傷 (圖)
任賢齊領新團飆經典歌 (圖)
林嘉欣超高音演繹童謠 (圖)
騎劫音樂會20分鐘 Kanye West「吹水」被樂迷噓爆 (圖)
AKB48握手會要安檢
米路吉遜奪終身成就獎 (圖)
Paris Hilton唻郃朵s碟
娛聞雜碎 (圖)
申彗星襲台變親善大使 (圖)
GACKT澄清沒「請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