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Paris Hilton唻郃朵s碟


國際名媛Paris Hilton將於下周二推出新碟《Come Alive》,近日她於Instagram上載了新碟的封面照,照片中Paris穿上性感的肉色緊身衣,躺在一大堆鑽石中,極盡奢華。據知她近日忙拍新歌MV,並將拍攝花絮上載到個人網站與粉絲分享。

此外,前日是美國國慶日,一眾名人亦有穿上印有國旗的衣服慶祝,除了Paris外,還包括男星碩克艾佛朗(Zac Efron)、模特兒Joanna Krupa、美國鄉謠小天后Taylor Swift及其好友Jaime King等。Paris於Instagram上載了一幅穿上了印有美國國旗圖案的背心與愛犬的照片,大騷事業線;而Taylor的好友Jaime 亦上載了一幅她與Taylor一同慶祝的照片,相中見到大家一同合力製作了一個印有美國國旗圖案的蛋糕,Jaime亦興奮地表示蛋糕非常美麗。■文:Kat

相關新聞
用最先進技術播波 一半女性睇過無言@盃 (圖)
「過來人」身份贈女戀愛貼士 黎燕珊慨嘆最錯嫁錯人 (圖)
尹蓁晞或找男友做經理人 (圖)
高海寧拍劇曾被刪戲 (圖)
葉翠翠追求者要過呷醋父一關 (圖)
王菀之拿男友戒指去賣 (圖)
陳曉東當爸 晒女兒小腳 (圖)
冒被唱片公司解約之險 孫耀威宣揚愛護動物訊息 (圖)
霆鋒陪旅行解愁緒 阿Sa不敢碰大魚 (圖)
鄧達智樂觀抗癌無懼死亡 (圖)
陳嘉寶長期暴曬受傷 (圖)
任賢齊領新團飆經典歌 (圖)
林嘉欣超高音演繹童謠 (圖)
騎劫音樂會20分鐘 Kanye West「吹水」被樂迷噓爆 (圖)
AKB48握手會要安檢
米路吉遜奪終身成就獎 (圖)
Paris Hilton唻郃朵s碟
娛聞雜碎 (圖)
申彗星襲台變親善大使 (圖)
GACKT澄清沒「請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