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菀之拿男友戒指去賣


放大圖片

■王菀之表示手上的戒指是男友的產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菀之(Ivana)借用朋友店舖售賣二手衫,為期五天,昨日首天開業她親臨店中做生招牌,她指該店也曾售賣過五月天演唱會紀念品及其男友Eric So的品牌貨品。

Ivana今次挑選的一批二手衫中,除了她拍電影、拍劇及MV中穿過的服飾外,也有一些全新的時裝,而且標價便宜,希望來買的客人都是喜歡她的衫,她也不是以賺錢為首要。但她笑說:「有好多衫我其實不捨得賣出去,好像今朝有客人來買衫,揀好後我又不捨得賣,最後要助手提醒我。」會否想過真正去開一間時裝店?Ivana表示未有考慮到,不過她另有將一些衫放在容祖兒的網上二手衫店寄賣,希望大家會兩邊幫襯。

問到有否賣男友的產品?Ivana立刻拿起幾隻戒指笑說:「有啊,這些戒指我好喜歡,雙眼都會發光的!」記者笑她見到男友雙眼也發光,她笑笑口說:「我見好多東西雙眼都會發光!」她表示會肯拿男友的戒指出來賣,主要是不只得一隻。問她又收過男友哪些獨一無二禮物?她肉麻地說:「他自己個人囉!」

世界盃戰況如火如荼,Ivana表示她有收看她熱捧的德國對法國的賽事,也高興德國贏波,至於巴西對哥倫比亞的賽事因她太疲倦沒收看,但也知名將尼馬背部受傷應不能再出賽。

相關新聞
用最先進技術播波 一半女性睇過無言@盃 (圖)
「過來人」身份贈女戀愛貼士 黎燕珊慨嘆最錯嫁錯人 (圖)
尹蓁晞或找男友做經理人 (圖)
高海寧拍劇曾被刪戲 (圖)
葉翠翠追求者要過呷醋父一關 (圖)
王菀之拿男友戒指去賣 (圖)
陳曉東當爸 晒女兒小腳 (圖)
冒被唱片公司解約之險 孫耀威宣揚愛護動物訊息 (圖)
霆鋒陪旅行解愁緒 阿Sa不敢碰大魚 (圖)
鄧達智樂觀抗癌無懼死亡 (圖)
陳嘉寶長期暴曬受傷 (圖)
任賢齊領新團飆經典歌 (圖)
林嘉欣超高音演繹童謠 (圖)
騎劫音樂會20分鐘 Kanye West「吹水」被樂迷噓爆 (圖)
AKB48握手會要安檢
米路吉遜奪終身成就獎 (圖)
Paris Hilton唻郃朵s碟
娛聞雜碎 (圖)
申彗星襲台變親善大使 (圖)
GACKT澄清沒「請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