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陪旅行解愁緒 阿Sa不敢碰大魚


放大圖片

■霆鋒拿起大魚,鼓勵阿Sa去碰碰。

香港文匯報訊 謝霆鋒與師妹蔡卓妍(阿Sa)私底下情如親兄妹,在拍攝《十二道鋒味》前期,阿Sa正因愛犬離世而心情低落,霆鋒獲知後,立馬聯繫阿Sa,建議把西班牙的拍攝行程提前,順便可以緩解情緒。來到西班牙的阿Sa一見到霆鋒,就給了他一個擁抱。為了讓阿Sa放鬆心情,霆鋒也時常帶茠Sa去當地著名景點遊玩。

據節目組工作人員透露,霆鋒一般不會說太多安慰的話,更多的只是陪在阿Sa身邊,比起語言,他覺得陪伴才是最暖心的。阿Sa在西班牙一行後確實也心情大好,在微博上更誇讚了霆鋒富人情味:「師兄一知道我心情不好就馬上帶我去散心,現在他變得更細心更可親更man了,很喜歡現在超級有人情味的他!」

另外,工作人員又大爆阿Sa的笑點超低,因其中有個工作人員平日裡很喜歡講冷笑話,通常都沒有什麼人會理他,只有阿Sa能夠讓他的冷笑話特別有成就感。阿Sa不僅笑點超低,膽子也是小, 工作人員透露:「錄製節目的時候要處理一條大魚,阿Sa起先碰都不敢碰,過了好久才克服心理障礙;還有一次走在路上突然跳出一只癩蛤蟆,她當場就被嚇得差點哭了出來。」

相關新聞
用最先進技術播波 一半女性睇過無言@盃 (圖)
「過來人」身份贈女戀愛貼士 黎燕珊慨嘆最錯嫁錯人 (圖)
尹蓁晞或找男友做經理人 (圖)
高海寧拍劇曾被刪戲 (圖)
葉翠翠追求者要過呷醋父一關 (圖)
王菀之拿男友戒指去賣 (圖)
陳曉東當爸 晒女兒小腳 (圖)
冒被唱片公司解約之險 孫耀威宣揚愛護動物訊息 (圖)
霆鋒陪旅行解愁緒 阿Sa不敢碰大魚 (圖)
鄧達智樂觀抗癌無懼死亡 (圖)
陳嘉寶長期暴曬受傷 (圖)
任賢齊領新團飆經典歌 (圖)
林嘉欣超高音演繹童謠 (圖)
騎劫音樂會20分鐘 Kanye West「吹水」被樂迷噓爆 (圖)
AKB48握手會要安檢
米路吉遜奪終身成就獎 (圖)
Paris Hilton唻郃朵s碟
娛聞雜碎 (圖)
申彗星襲台變親善大使 (圖)
GACKT澄清沒「請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