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曉東當爸 晒女兒小腳


放大圖片

■陳曉東興奮晒出囡囡的小腳印。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38歲的陳曉東(東東)和其年輕12年的台灣妻子王妤嫻昨日榮升父母,東東昨日下午宣布自己喜得千金,並晒出女兒的小腳,興奮心情難以言喻。東東透露他有在台灣陪伴妻子入產房,其間自己表現鎮定,希望藉以增加太太信心。

陳曉東昨日在微博上報喜:「今天很欣慰,女兒出生了,透露女兒重3246公克(約逾7磅),51CM,母女平安。大的很勇敢很堅強,小的很可愛,很乖巧。第一天當爸爸心情特別特別實在,難以言喻的開心。感謝大家的關注,並向天下母親的偉大致敬意。感謝。感恩。」並上載了女兒的小腳印、他的大手握茪k兒小腳的溫馨照,以及其在醫院準備陪妻進產房的照片。

據悉,東東前日陪妻在台入院到昨日生產,他的心情都是既緊張又興奮,沒有一刻離開過醫院。東東的父母、弟弟、弟媳也一直陪伴他留在產房外,而東東則進入產房陪伴妻子,希望將女兒出生的每一個瞬間都一路記錄下。東東在產房一邊記錄,一邊非常鎮定的鼓勵和幫助太太生產。

順產過程只用5分鐘

東東事後感歎母愛偉大,並稱讚太太說:「從懷孕到生產,她一直吐不停,非常的辛苦,但是卻非常的勇敢,一直堅持順產,非常的好強一直挺到最後。進產房前一刻還在笑的說要快點生,要寶寶早點降臨,非常的樂觀。整個過程她沒有叫、沒有哭,也因此對全天下所有的母親更多了一份尊敬。」結果太太在護士的幫助下只用了5分鐘就產下千金,母女平安。

而他被問及在產房裡有沒有哭時,東東表示:「這個時候男人應該保持鎮定,不想哭哭啼啼,要給老婆增加信心。」他又透露暫時還未給寶寶取好名字,等老師算好再定。

問他寶寶像爸爸還是像媽媽時,東東笑言:「我覺得像太太,但太太覺得像我,等她長大一點天天會留意的。」

工作人員隨後透露,醫生說B女的身高比一般的長,所以應該是一個長腿妹妹,而且B女的眼睛很大又是雙眼皮,會是一個大眼美女。

何潔誕男嬰母子平安

另外,「超女」何潔昨日上午亦誕下男嬰,其夫赫子銘在微博上晒出兒子的側面照,並寫道:「喜報:愛妻於今日上午產下愛子,重六斤三O,母子平安。赫子銘與你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孩兒他媽媽幸苦了!愛你!感恩!」照片所見,赫子銘父愛十足地親吻戴荋U子的小寶寶。

相關新聞
用最先進技術播波 一半女性睇過無言@盃 (圖)
「過來人」身份贈女戀愛貼士 黎燕珊慨嘆最錯嫁錯人 (圖)
尹蓁晞或找男友做經理人 (圖)
高海寧拍劇曾被刪戲 (圖)
葉翠翠追求者要過呷醋父一關 (圖)
王菀之拿男友戒指去賣 (圖)
陳曉東當爸 晒女兒小腳 (圖)
冒被唱片公司解約之險 孫耀威宣揚愛護動物訊息 (圖)
霆鋒陪旅行解愁緒 阿Sa不敢碰大魚 (圖)
鄧達智樂觀抗癌無懼死亡 (圖)
陳嘉寶長期暴曬受傷 (圖)
任賢齊領新團飆經典歌 (圖)
林嘉欣超高音演繹童謠 (圖)
騎劫音樂會20分鐘 Kanye West「吹水」被樂迷噓爆 (圖)
AKB48握手會要安檢
米路吉遜奪終身成就獎 (圖)
Paris Hilton唻郃朵s碟
娛聞雜碎 (圖)
申彗星襲台變親善大使 (圖)
GACKT澄清沒「請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