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翠翠追求者要過呷醋父一關


放大圖片

■葉翠翠(左)與蔡思貝都有留意世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葉翠翠、蔡思貝、陳國峰與陳智燊前晚到商場與球迷欣賞世界盃8強賽事,身為世界盃大使的翠翠自言怕捱夜睇波,開賽以來直至前晚才首次參與。

怕捱夜的翠翠表示很多朋友都約她看球,當中不乏有追求者,可惜都被她推掉,她說:「自己年紀不小,怕有黑眼圈和殘,所以都沒有應約。」翠翠表示雖與一位圈外男士了解中,但對方很難過到其爸爸的一關,她說:「我爸爸都幾抗拒有男仔約我,經常問長問短,雖然他是呷醋,但我暫時都以爸爸為先,所以會經常放朋友飛機,暫時未有男仔可以過到關。」

剛為暑期節目拍攝宣傳片的蔡思貝,前晚隨即出席世盃活動,她坦言感到頭暈像中暑,說道:「整天都在拍踩滑板的宣傳片,又要吊威鵅A可能少飲水現在有頭痛。」雖然宣傳片拍得辛苦,但思貝直言很有滿足感,期待宣傳片推出後的反應。提到緋聞男友鄭俊弘有沒有邀她一起睇波,思貝直言緋聞已過時,至於緋聞有沒有嚇怕其他追求者,她說:「不會,我有很多男仔朋友,他們都是相識十幾年的小學同學,我們有時都會一班人去街。」

相關新聞
用最先進技術播波 一半女性睇過無言@盃 (圖)
「過來人」身份贈女戀愛貼士 黎燕珊慨嘆最錯嫁錯人 (圖)
尹蓁晞或找男友做經理人 (圖)
高海寧拍劇曾被刪戲 (圖)
葉翠翠追求者要過呷醋父一關 (圖)
王菀之拿男友戒指去賣 (圖)
陳曉東當爸 晒女兒小腳 (圖)
冒被唱片公司解約之險 孫耀威宣揚愛護動物訊息 (圖)
霆鋒陪旅行解愁緒 阿Sa不敢碰大魚 (圖)
鄧達智樂觀抗癌無懼死亡 (圖)
陳嘉寶長期暴曬受傷 (圖)
任賢齊領新團飆經典歌 (圖)
林嘉欣超高音演繹童謠 (圖)
騎劫音樂會20分鐘 Kanye West「吹水」被樂迷噓爆 (圖)
AKB48握手會要安檢
米路吉遜奪終身成就獎 (圖)
Paris Hilton唻郃朵s碟
娛聞雜碎 (圖)
申彗星襲台變親善大使 (圖)
GACKT澄清沒「請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