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冒被唱片公司解約之險 孫耀威宣揚愛護動物訊息


放大圖片

■孫耀威與傅明憲為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慈善獎券義賣出力。

香港文匯報訊 (實習記者 張岳悅)昨日是孫耀威(Eric)的出道20周年紀念日,愛心爆棚的他仍不忘出席支持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慈善獎券義賣活動。作為今年的慈善獎券宣傳大使,孫耀威即場獻唱活動主題曲《最痛無聲》及早年單曲《飛》,他說:「20年前的7月5日我在台灣出了第一張唱片,多年來十分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這次特別選一首很久沒唱過的舊歌,希望大家聽到會開心。」

孫耀威將新歌《最痛無聲》獻給愛護動物協會作主題曲,希望將受害動物彷徨無助的訊息傳播給更多的人,談及靈感來源,他說:「我當時看了一段虐殺狐狸的網絡視頻,受到了很大的震撼,連續幾日都感到反胃不想吃肉。我想更多的人認識到動物被虐的恐怖事實,所以在新歌MV中加入了少量動物被虐的畫面,但遭到唱片公司的強烈反對。冒虒悇讞M賠錢的危險,我決定將正常版MV交給公司,加入動物被虐畫面的特別版就放上網。」對於那些虐待動物並拍攝視頻的人,他憤慨地表示:「應該發動網民去起他們的底!」

女友代照顧愛貓

喜愛動物的孫耀威認為不需要買太貴寵物,領養的反而可能抵抗力更強,他說:「我支持領養,但帶寵物回家就代表一世的責任和承諾,要考慮清楚。」他去年曾領養3隻貓,但由於長期不在香港,愛貓常由女友陳美詩代為照顧。他笑指自己的貓是「全世界最型最靚仔」和「有自己的思想」,經常在他外出回港初期對他不理不睬,要重新培養感情。

相關新聞
用最先進技術播波 一半女性睇過無言@盃 (圖)
「過來人」身份贈女戀愛貼士 黎燕珊慨嘆最錯嫁錯人 (圖)
尹蓁晞或找男友做經理人 (圖)
高海寧拍劇曾被刪戲 (圖)
葉翠翠追求者要過呷醋父一關 (圖)
王菀之拿男友戒指去賣 (圖)
陳曉東當爸 晒女兒小腳 (圖)
冒被唱片公司解約之險 孫耀威宣揚愛護動物訊息 (圖)
霆鋒陪旅行解愁緒 阿Sa不敢碰大魚 (圖)
鄧達智樂觀抗癌無懼死亡 (圖)
陳嘉寶長期暴曬受傷 (圖)
任賢齊領新團飆經典歌 (圖)
林嘉欣超高音演繹童謠 (圖)
騎劫音樂會20分鐘 Kanye West「吹水」被樂迷噓爆 (圖)
AKB48握手會要安檢
米路吉遜奪終身成就獎 (圖)
Paris Hilton唻郃朵s碟
娛聞雜碎 (圖)
申彗星襲台變親善大使 (圖)
GACKT澄清沒「請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