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森巴績差 大菲冇得留低


放大圖片

■大菲麾下的巴西隊於準決賽狂失7球。路透社

巴西足協昨晨確認,已跟原合約會於世盃後屆滿的主教練史高拉利及其包括技術顧問彭利拿在內的教練組「分手」。

今屆世界盃,史高拉利率領巴西隊殺入四強,但準決賽以1:7慘敗給德國隊,季軍戰還要再敗給荷蘭隊0:3,結果以7戰失14球成為世盃失球最多的東道主,也打破森巴兵團單屆世盃的失球紀錄。

即將卸任的巴西足協主席馬連說:「我們表示尊敬與感謝,史高拉利與其教練組當之無愧。儘管他們未能如願達成最大目標,然而他們認真負責,重拾民眾對國家隊的愛戴。」

史高拉利2002年率領巴西隊第5次奪得世盃,之後執教葡萄牙國足,於2004及06年先後率隊取得歐國盃亞軍及世盃殿軍。2008年7月擔任過英超車路士領隊,但僅7個月便遭炒魷。

現年65歲的「大菲」去年臨危受命接過巴西隊帥印,帶領森巴兵勇奪洲際國家盃。第二次森巴主帥任期共取得19勝6和4負,惟今屆世盃的戰績遠低於主隊球迷預期。

白禮達:今屆世盃值9.25分

另國際足協主席白禮達稱今屆世盃戰情激烈和高質素,是「特別的一屆」,「10分我會給9.25分。」■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美斯返國人氣未減 傳更衣室痛哭 (圖)
「我們全都是世界冠軍」 德足凱旋 舉國狂歡 (圖)
森巴績差 大菲冇得留低 (圖)
「三間」紀錄天價贊助紅魔
巴塞教父發牢「蘇」 紅軍補員 (圖)
足球雜錦 (圖)
「烏圭」棄前來 港足改鬥新加坡 (圖)
公布世盃集訓名單 「大帝」榜上無名 美國男籃靠晒雷帝 狼王 (圖)
美國男籃世界盃集訓球員名單
熱火重簽查馬士 (圖)
獲減刑1年 鮑維 辛普森即時復出 (圖)
伊巴 卡雲尼落實來港 (圖)
干達度右膝重創傷別環法 (圖)
里約奧運擬向世盃「偷師」 (圖)
與世長辭 (圖)
樂與高比拜仁 拿殊成隊友 林書豪笑稱:貪近投湖人 (圖)
中國男籃滅「日」 晉亞洲盃8強 (圖)
加油鼓勁 (圖)
表演跳水 (圖)
上海跳水世界盃 中國奪男女混合冠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