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塞教父發牢「蘇」 紅軍補員


放大圖片

■馬高域拿起利記波衫影相。網上圖片

蘇亞雷斯上月底世盃分組賽咬意大利後衛基亞連尼被罰禁參與足運4個月,及後巴塞羅那以近10億港元轉會費將其從利物浦羅致麾下。這位烏拉圭爭議星級前鋒剛飛抵西班牙,但表現低調,沒受訪,現場亦無歡迎儀式。據報巴塞亦因「禁足令」要將蘇亞雷斯的亮相儀式無限期推遲。

傳西甲雙雄爭奪J洛

巴塞前冠軍教頭告魯夫批評巴塞簽「咬人蘇」,「巴塞正偏離傳統,蘇亞雷斯很出色,卻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我想不到他怎跟美斯和尼馬配合。」這位巴塞荷蘭足壇教父在專欄上說。巴塞卻似有無限金錢,最新盛傳銳意重奪西甲冠軍的他們有意出到約9.3億港元跟皇馬爭購今夏世盃光芒四射的法甲摩納哥哥倫比亞超新星「J洛」占士洛迪古斯。

利物浦則完成繼列基林拔、拉爾拉拿和安利簡恩後今夏第四簽,以2,000萬英鎊(約2.6億港元)從葡超冠軍賓菲加買入20歲塞爾維亞國腳翼鋒拿沙馬高域,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則外借返西甲,投西維爾。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美斯返國人氣未減 傳更衣室痛哭 (圖)
「我們全都是世界冠軍」 德足凱旋 舉國狂歡 (圖)
森巴績差 大菲冇得留低 (圖)
「三間」紀錄天價贊助紅魔
巴塞教父發牢「蘇」 紅軍補員 (圖)
足球雜錦 (圖)
「烏圭」棄前來 港足改鬥新加坡 (圖)
公布世盃集訓名單 「大帝」榜上無名 美國男籃靠晒雷帝 狼王 (圖)
美國男籃世界盃集訓球員名單
熱火重簽查馬士 (圖)
獲減刑1年 鮑維 辛普森即時復出 (圖)
伊巴 卡雲尼落實來港 (圖)
干達度右膝重創傷別環法 (圖)
里約奧運擬向世盃「偷師」 (圖)
與世長辭 (圖)
樂與高比拜仁 拿殊成隊友 林書豪笑稱:貪近投湖人 (圖)
中國男籃滅「日」 晉亞洲盃8強 (圖)
加油鼓勁 (圖)
表演跳水 (圖)
上海跳水世界盃 中國奪男女混合冠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