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烏圭」棄前來 港足改鬥新加坡


放大圖片

■左起:梁守志、南華班主張廣勇、李輝立與太陽飛馬的陳志康聯手爭取利益。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9支參加首屆香港職業聯賽的球會代表,昨日下午與足總召開首次會議。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在會後確認,烏拉圭國家隊不會在9月來港進行表演賽,港足將改與新加坡上演主、客2場友賽。

足總原有意在9月邀請烏拉圭來港友賽,10月再主辦與世界盃亞軍阿根廷的表演賽,以慶祝香港足總100周年會慶,可是薛基輔昨日證實,烏拉圭取消來港,將轉往日本,故足總決定改邀新加坡與港足在9月和10月先後進行2場主、客賽事。至於阿根廷訪港的表演賽票價,足總會在下周一開會確定,薛基輔希望阿根廷可由美斯領軍,在香港大球埸與港隊上演表演賽。

另外,據稱新球季的轉播費用高達600萬港元,球會代表批評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未能維護球會利益。由於今屆只得9支球隊參賽,轉播費有增無減,令球會開支較去年多50%。同時,港職聯要求每支球隊需要搞4支青年隊,但又無法提供球場,令球會大為不滿。

東方與流浪在球季尚未開始前已收到足總的警告信,其中足總指流浪財務不清,有可能將這支甲組隊「放逐」出港職聯,流浪總監李輝立對此感到大為不滿和生氣,而足總則指明東方現時持有的只是臨時牌照,若向傳媒發表有關港職聯的負面新聞,足總有權沒收有關牌照。東方總監梁守志認為足總的威嚇言論十分可怕。

相關新聞
美斯返國人氣未減 傳更衣室痛哭 (圖)
「我們全都是世界冠軍」 德足凱旋 舉國狂歡 (圖)
森巴績差 大菲冇得留低 (圖)
「三間」紀錄天價贊助紅魔
巴塞教父發牢「蘇」 紅軍補員 (圖)
足球雜錦 (圖)
「烏圭」棄前來 港足改鬥新加坡 (圖)
公布世盃集訓名單 「大帝」榜上無名 美國男籃靠晒雷帝 狼王 (圖)
美國男籃世界盃集訓球員名單
熱火重簽查馬士 (圖)
獲減刑1年 鮑維 辛普森即時復出 (圖)
伊巴 卡雲尼落實來港 (圖)
干達度右膝重創傷別環法 (圖)
里約奧運擬向世盃「偷師」 (圖)
與世長辭 (圖)
樂與高比拜仁 拿殊成隊友 林書豪笑稱:貪近投湖人 (圖)
中國男籃滅「日」 晉亞洲盃8強 (圖)
加油鼓勁 (圖)
表演跳水 (圖)
上海跳水世界盃 中國奪男女混合冠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