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干達度右膝重創傷別環法


放大圖片

■干達度右膝受傷需要包紮。美聯社

2014年環法單車賽14日展開第10賽段,來自阿斯塔納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尼巴利再度展現實力,不僅榮膺賽段冠軍,而且成功奪回在前一賽段失去的黃色戰衣。不幸的是,2屆環法總冠軍、西班牙名將干達度在比賽期間弄致右膝嚴重受傷,被迫提早退出今屆賽事。

2007年和2009年環法總冠軍干達度在賽至62公里時摔倒,弄致右膝嚴重受傷,無奈退出今年的環法賽。干達度賽後失望地表示,這樣的結局讓他感到非常傷心:「我為今年的環法賽進行艱苦準備,但現在我只能接受這樣的結局,這也是競技體育的一部分。」

尼巴利重奪黃戰衣

第101屆環法賽事第10賽段起點設於牟羅茲,終點為拉普朗什德貝爾菲耶,全程161.5公里,途中包括多個上斜路段,是一個頗具難度的山地賽段。在距離終點不到3公里,尼巴利突然加速,迅速放甩其他車手,最終以4小時27分26秒的成績率先衝過終點,榮膺賽段冠軍。在總成績上,尼巴利也以42小時33分38秒,領先第2名車手2分23秒,再度佔據榜首,重新穿上黃色戰衣。 ■新華社

相關新聞
美斯返國人氣未減 傳更衣室痛哭 (圖)
「我們全都是世界冠軍」 德足凱旋 舉國狂歡 (圖)
森巴績差 大菲冇得留低 (圖)
「三間」紀錄天價贊助紅魔
巴塞教父發牢「蘇」 紅軍補員 (圖)
足球雜錦 (圖)
「烏圭」棄前來 港足改鬥新加坡 (圖)
公布世盃集訓名單 「大帝」榜上無名 美國男籃靠晒雷帝 狼王 (圖)
美國男籃世界盃集訓球員名單
熱火重簽查馬士 (圖)
獲減刑1年 鮑維 辛普森即時復出 (圖)
伊巴 卡雲尼落實來港 (圖)
干達度右膝重創傷別環法 (圖)
里約奧運擬向世盃「偷師」 (圖)
與世長辭 (圖)
樂與高比拜仁 拿殊成隊友 林書豪笑稱:貪近投湖人 (圖)
中國男籃滅「日」 晉亞洲盃8強 (圖)
加油鼓勁 (圖)
表演跳水 (圖)
上海跳水世界盃 中國奪男女混合冠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