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伊巴 卡雲尼落實來港


放大圖片

■卡雲尼(左)與伊巴謙莫域將帶領PSG訪港。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蔡明亮)傑志將於本月底在香港大球場友賽應屆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PSG公布訪港名單,陣中名氣最大的球星伊巴謙莫域與卡雲尼將會隨隊,不過在巴西世界盃踢足7場比賽的堤亞高施華、大衛雷斯及拿維斯等則告缺席。

白蘭斯重視亞洲之旅

傑志總監伍健前晚在facebook表示,PSG今次訪港,連同職員共有多達72人,除了在世界盃要踢季軍戰的一對巴西中堅堤亞高施華、大衛雷斯,以及在決賽為阿根廷上陣的拿維斯等,大部分主力都會隨隊,包括在世盃有份上陣的法國國腳卡比耶和馬度迪、意大利國腳莫達和施利古等。

巴黎聖日耳門今夏將首次展開亞洲之旅,在與傑志友賽後,還會到北京爭奪法國超級盃。主帥白蘭斯對這次亞洲之旅亦甚為重視,他說:「這是球隊首次到訪亞洲,亦是我作為PSG教練後首次訪港。我們現正進行季前集訓,陣中球員都努力重拾比賽狀態,在前往香港前,球隊將於奧地利進行數場練習賽。今次與傑志比賽是我們備戰法國超級盃前的重要一戰,希望雙方能合演一場精彩賽事。」

為了備戰強陣出擊的巴黎聖日耳門,傑志日前已啟程到韓國集訓5日,首日操練將主要練習死球及試陣。新帥摩連拿希望球員經過本周訓練後,可大幅提升比賽狀態。

相關新聞
美斯返國人氣未減 傳更衣室痛哭 (圖)
「我們全都是世界冠軍」 德足凱旋 舉國狂歡 (圖)
森巴績差 大菲冇得留低 (圖)
「三間」紀錄天價贊助紅魔
巴塞教父發牢「蘇」 紅軍補員 (圖)
足球雜錦 (圖)
「烏圭」棄前來 港足改鬥新加坡 (圖)
公布世盃集訓名單 「大帝」榜上無名 美國男籃靠晒雷帝 狼王 (圖)
美國男籃世界盃集訓球員名單
熱火重簽查馬士 (圖)
獲減刑1年 鮑維 辛普森即時復出 (圖)
伊巴 卡雲尼落實來港 (圖)
干達度右膝重創傷別環法 (圖)
里約奧運擬向世盃「偷師」 (圖)
與世長辭 (圖)
樂與高比拜仁 拿殊成隊友 林書豪笑稱:貪近投湖人 (圖)
中國男籃滅「日」 晉亞洲盃8強 (圖)
加油鼓勁 (圖)
表演跳水 (圖)
上海跳水世界盃 中國奪男女混合冠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