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財訊速遞:樓市低迷:深圳21世紀88門店歇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實習記者 黎柳茜 深圳報道)今年以來,受房地產市場調整的影響,深圳近3,000家房產中介已有百餘家關閉,目前,美國21世紀不動產在深圳的88個分公司已全部關停。

21世紀不動產去年10月份已退出深圳南山市場,今年4月關閉了其在彩田路彩福大廈開設的最後一間分行-彩田分行,共計關舖88家,至此完全退出深圳市場。其一位資深管理人員表示,主要原因在於未實現本土化。

然而,21世紀不動產的大規模關停並非個案。在新聞路僑福大廈,一家擁有10年歷史的中原老店,6月11日就發出暫停營業通知;在中心區新華保險大廈一樓,經營4年的中聯地產地舖已經改換門庭;在布吉大世紀小區附近的臨街一樓店舖,原先的十多家中介店舖現在減少近一半;在彩田路彩福大廈,6家中介地舖僅剩3家。目前深圳中介累計已有100多個店舖關門歇業。

相關新聞
地價漲幅 地產投資增幅 新樓動工銷售同降 內地樓市全面下行 (圖)
常州「救市」 人民網批無節操 (圖)
財訊速遞:樓市低迷:深圳21世紀88門店歇業
南區居屋王 雅濤閣綠表518萬 (圖)
地建會:月底傾補地價仲裁 測量師學會撐機制 利供應有效增加 (圖)
積壓改善:一手貨尾比重連降兩季 (圖)
戴行:東九商廈租金受壓 (圖)
上月店舖買賣125宗挫62% (圖)
浪澄灣提價加推20伙
宏安:通過DSD穩樓市 (圖)
美聯料虧損收窄逾5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