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佛教文化夜耀香江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澳維州上議院議長及各市政府會晤世貿基金會


放大圖片

■維州上議院議長Bruce Atkinson在辦公廳接待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香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BBS MH JP一行,前排坐左起徐啟成JP、廖嬋娥、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Hon Bruce Atkinson、鍾樹根BBS MH JP等。

日前,世界和平祈禱大會在澳大利亞舉辦期間,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創會主席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一行與維多利亞州州議會、多個市政府,進行了國際文化交流。維多利亞州議會上議院議長Bruce Atkinson在州議長辦公廳接待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香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一行。議長Bruce Atkinson與每一位到訪人員握手致意並表示,能看到這麼多年輕的面孔為世界和平而努力他非常的感動,世界和平需要所有人更多的關注和維護,對世貿基金在墨爾本舉行的「世界和平祈禱大會」給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支持。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同時表示,此次的到訪人員分別來自中國漢、蒙、藏、錫薄、土家族等多個民族,但目的都是相同的,為了世界和平而來,他提出「跨國界、跨種族、跨宗教」的博愛理念,世界和平祈禱大會已經在香港、美國洛杉磯成功舉辦,此次來到澳洲也是為推動世界和平而來,日後將於墨爾本開展系列公益活動。法王一行還參觀了國會大廈的上議院和下議院,維州州長代表前華人事務主管廖嬋娥議員全程陪同,並親自介紹維州議會上議院和下議院日常運作和管理職能。隨後,到訪維州墨爾本市政府,市議員、規劃事務主席王宗堅,代表市政府親自接待並交流城市議會運作情況。期後維州萬年興市和白馬市的市政府,由萬年興市議員、原四屆市長Geoff Gough和白馬市議員、原兩屆市長鍾富喜AM對法王一行進行了熱情而隆重的接待,並對議會的運行和職責進行了詳盡介紹。透過國際集會交流將不同種族、人民,都能共聚一處相互認識,促進彼此的了解認識和溝通。

到訪維州老人院開展慈善敬老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站順利召開之際,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簡稱「世貿基金」)在創會主席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的帶領下,到訪維州史賓威老人護理中心(Springvale Aged Care Facility),開展慈善敬老活動。針對世界老齡化議題,宣導建立「不分年齡人人共用的社會」。史賓威老人中心遍佈全澳,擁有21所老年護理機構,基金總會一行20餘人的到來受到了70餘位長者及護工的熱烈歡迎。北京電視台主持人李慧玲和楊雅琪主持活動,土家族歌手陳涓、藏族歌手尕讓鄧真、蒙族歌手琪琪格和中國超級女聲陽蕾分別獻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世貿基金為改善老人中心生活質量,捐贈了嶄新的廚具套組、羊毛發熱毯、麵包機及保溫杯。

相關新聞
澳洲開埠最大型世界和平晚會 二百多社團近千政商領導出席 (2014-08-13) (圖)
澳洲墨爾本開埠以來首次免費敬老盆菜宴 (2014-08-13) (圖)
澳維州上議院議長及各市政府會晤世貿基金會 (2014-08-13) (圖)
白瑪奧色法王加持呂良偉任親善大使 全力推動「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 (2014-05-13) (圖)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推介澳洲慈善活動 (2014-04-17) (圖)
出席澳洲慈善活動推介會名單 (2014-04-17)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主持儀式 澳大利亞國際金剛乘佛學院開幕 (2014-04-17) (圖)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美國洛杉磯新春行 (2014-03-25) (圖)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美國新春展望會出席名單 (2014-03-25)
亞洲知識峰會香港圓滿舉辦成功 (2014-03-04) (圖)
「諾貝爾獎學人晚宴」 激發思想智慧交流 燃點文化創意花火 (2014-03-04) (圖)
「佛學與科學演講論壇」科學技術沿革發展 人類成長息息相關 (2014-03-04) (圖)
「諾貝爾獎學人青年講座」各界領袖學子對話 分享科研成果經驗 (2014-03-04) (圖)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代代香江青年拚搏奉獻推動香港發展 (2014-03-04) (圖)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亞太) 資訊科技委員會晚宴 (2014-02-10) (圖)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亞太) 資訊科技委員會晚宴 (2014-02-10) (圖)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 致辭原文 (2014-02-10) (圖)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 致辭原文 (2014-02-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佛教文化夜耀香江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