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優悠旅食:在廣州東風中路 先吃上一塊熱曲奇


放大圖片

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胡若璋、劉子靜

坐落於廣州主幹道東風路上的廣州希爾頓逸林酒店,璀璨繁華的燈光談不上旖旎,倒也讓人期待。入住這間酒店,一切都從一塊新鮮烘焙的巧克力曲奇開始。「無論何時,我們都會用熱熱的巧克力曲奇餅歡迎我們的客人,」廣州希爾頓逸林總經理說,「只是一個細節,卻能讓人覺得溫暖。細節體現一切。」

酒店距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僅31公里的車程,舉步即可到達地鐵站,尤其對於乘廣九直通車的香港旅客,酒店的VIP巴士免去排隊打車的煩惱。臨近越秀公園、孫中山紀念堂和北京路步行街等多個名勝景點。酒店賓客可從360度的高空俯瞰廣州城區美景,39層行政樓層設計典雅,兩層高的巨幅落地玻璃窗讓賓客尊享廣州老城區獨特的燈光夜景,輕鬆品味地道廣州。

食在廣州,酒店也得花心思注重風味美食。氣派典雅的OPEN全日制餐廳是一處擁有輕鬆、有趣氛圍的互動體驗餐廳,擁有高聳的天花板和開放式佈局。今年三月榮獲鼎食聚餐廳周「最受歡迎餐廳」獎項,品種豐富的自助餐已成為城中美食老饕們關注的焦點。最令人驚喜的海鮮盛宴在每個星期五、六的晚上,無限量供應的野生阿拉斯加蟹腿、南美皇后扇貝、澳洲旭蟹。品嚐加拿大波士頓龍蝦、新鮮加拿大生蠔、沙威瑪土耳其烤肉,三種不同類別的原隻鮭魚,此外還有現場港式蒸魚,石斑魚、紅鯛魚、桂魚可供挑選,價格只需人民幣368元+15%服務費。

而另一家特色餐廳Nodu麵棧,從裝修設計滲透出濃郁廣州關西風情,除了有廣式雲吞麵、蝦餃等廣味十足的美點外,還供應各式亞洲風味的手工麵條和料鮮味美的現包餃子,如新加坡叻沙、冬陰功麵等。全部使用健康、綠色食材,並且用純淨水來煲煮。每一根麵條,都保證Q彈爽口。而麵棧的價格又豐儉由人,貨真價實。在外旅行、出差,還能從酒店的食物中找到摧枯拉朽的溫暖,這是最大的幸福。

相關新聞
秋意濃情 情滿月圓 月餅換新裝 健康多口味 (2014-08-31) (圖)
奶皇大熱 口味更多 (2014-08-31) (圖)
創新特色 冰凍樂趣 (2014-08-31) (圖)
濃朱古力 異國風情 (2014-08-31) (圖)
口味配搭 清新驚喜 (2014-08-31) (圖)
卡通造型 趣致可愛 (2014-08-31) (圖)
優悠旅食:在廣州東風中路 先吃上一塊熱曲奇 (2014-08-31) (圖)
一碗咖啡 互訴衷腸 (2014-08-31) (圖)
簡志鈞遊潮尋鮮 帶你潮州鮮味之旅 (2014-08-24) (圖)
同期加映︰正宗星洲地道菜式 (2014-08-24) (圖)
食得滋味:盛夏滋味星冰樂 清新解渴 (2014-08-24) (圖)
食得滋味:品嚐英日Fusion味道 (2014-08-24) (圖)
品嚐名廚意菜大快朵頤 餐廳寬敞典雅 觸動味蕾 (2014-08-03) (圖)
名廚進駐 意國風味西班牙菜 雙重滋味 (2014-08-03) (圖)
暑假家庭樂Sunday Brunch (2014-08-03) (圖)
同期加映︰西班牙傳統海鮮飯墨魚汁 (2014-08-03) (圖)
西班牙菜 雙重滋味 (2014-08-03) (圖)
品嚐居酒屋料理 暢飲玩樂 盛夏消遣 (2014-07-20) (圖)
以酒助興 潮食極樂 (2014-07-20) (圖)
梅酒之旅 嚐爐端燒 (2014-07-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