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連環兇殺案 最少發現7具女屍


放大圖片

■其中一間尋得屍體的住屋。美聯社

美國印第安納州加里市揭發連環兇殺案,警方先後在當地發現最少7具女屍,並扣留一名43歲男子,他承認在一家汽車旅館勒死其中一名死者,又供出其餘3名死者的藏屍地點。探員拒絕透露疑兇行兇動機,以及他是否與另外3名女性的死有關。

拘一疑兇 有性犯罪前科

警方上周五晚在一家汽車旅館內發現一名19歲少女的屍體,其後搜查一處住所,扣留疑兇。疑兇在問話後承認殺死死者,並供稱其餘多名被殺女性的藏屍地點。警方根據口供,於周六及周日晚搜查3個無人單位,發現3具女屍。

警方周日再在市內兩處地點發現3具女屍,暫時未知她們的死是否與疑兇有關。目前法醫只證實其中兩名死者的身份,當中一人是本月8日便報稱失蹤的35歲女子瓊斯,但其餘死者仍有待進一步化驗以證實身份。

當局尚未正式落案起訴疑兇,亦拒絕透露案件更多詳情,消息則指,疑兇曾於得州有性犯罪前科,亦有指案發範圍可能更廣,或涉及最少一個其他州份。有住在其中一具屍體發現現場附近的居民表示,相信兇案是在近期發生,「應該是上周發生,因為之前曾有水電公司的職員來這裡截斷水電,當時屋內應無人居住。」 ■美聯社/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相關新聞
高院頒令禁「佔旺鐘」 (圖)
多行業入稟向「佔領」索償 (圖)
「佔旺」步向暴亂邊緣 (圖)
商戶嘆生意慘過沙士 (圖)
五大商會批「佔領」重創經濟 (圖)
391區議員聯署促示威者即撤 (圖)
幼師美化「佔領」洗小朋友腦 (圖)
美智庫研究員證美資助港「發展民主」 (圖)
逆侵倡改革 要先問業主 (圖)
防伊波拉升級 37.5度算發燒 (圖)
葉太:反對派與民為敵 拉布阻撥款救命 (圖)
「法治中國」描繪新藍圖 (圖)
永暑礁變南沙第一大島 (圖)
國務院:大力推廣校園足球 (圖)
滇非法獵殺 亞洲象遭斬首拔牙 (圖)
一日兩女將落馬 重創安倍 (圖)
「孟母」尋逆子 帶「家樂氏」赴戰場
美連環兇殺案 最少發現7具女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