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大生夥侏儒童烤蛋糕


放大圖片

■一群患有罕見骨骼疾病的小孩及青年,聯同港大學生焗製杯形蛋糕,並拼砌出「Little But Not Less」(小而同)字樣。 大會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支持「關注侏儒症月」,香港小而同罕有骨骼疾病基金會日前舉行 「至叻小廚師」烤焗日,患有罕見骨骼疾病的小孩及青年,聯同香港大學的學生一起焗製杯形蛋糕,並拼砌出「Little But Not Less」(小而同)字樣。活動旨在提高大眾對侏儒症的認知、消除誤解,讓患者與一般人一樣享有追求教育、就業及社會機會的平等待遇。

上述活動是為期半年的「同步成長計劃」的活動之一,由香港小而同罕有骨骼疾病基金會及香港大學聖約翰學院合辦。通過一系列的活動,小病友會得到港大的「大哥哥」及「大姐姐」在學業及人生經驗方面的指引,從而建立自信及正面的人生觀;港大學生也可以學習如何關懷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培養其社會責任心。

相關新聞
淨廚餘汁煉燃油 微藻助「脫氮去磷」 (圖)
研公開註冊教師名單 申訴署主動查
浸大環保迎新營 貫徹「兩惜兩減」 (圖)
評核教研人員 理大「殘酷一叮」
港大生夥侏儒童烤蛋糕 (圖)
文匯學林:擁有感恩的心 發現身邊的美
「職」說普通話:粵普差異:「死火」真有火? (圖)
馬斐森:港大抓聯繫內地機遇 (圖)
浸大學者研青口 首奪大洋中脊獎學金 (圖)
長江澳洲毅進獎學金 29生獲頒獎座 (圖)
作育英才:網絡交友藏危機 「反轉教室」創新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