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M》中韓主持激戰見紅 李晨遭金鐘國撞爆眉骨急送院


放大圖片

■《奔跑吧兄弟》眾主持落力演出。資料圖片

由鄧超、Angelababy、王祖藍、王寶強、李晨、陳赫及鄭愷主持的「中國版Running Man」、浙江衛視綜藝騷節目《奔跑吧兄弟》自播映以來引起外界不少迴響,原本被質疑「豁不出去」的眾主持人,結果一集比一集拚命。剛於上周五(7日)播出的節目中,製作團隊特別請來韓版《RM》眾主持人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池石鎮、劉在石、Gary及HaHa擔任嘉賓,上演一場刺激的中韓主持人PK賽。李晨於撕名牌遊戲中與「能力者」金鐘國正面交鋒,李晨最終敗給金鐘國的神力。節目尾聲李晨並沒有現身,據悉他與金鐘國肉搏期間,被金鐘國撞爆眉骨,要即時送往醫院縫針。

《奔跑吧兄弟》於上周五播出第五集,該集邀請韓版《RM》眾主持人遠赴濟州島取景拍攝「濟州島中韓大對決」單元,與金鐘國同樣被設定為「能力者」的李晨,於撕名牌遊戲中被安排與金鐘國正面交鋒,唻迨W陣的李晨最終仍不敵金鐘國的神力。而節目尾聲李晨並沒有現身,事後劇組人員透露,李晨與金鐘國對決時,因為被金鐘國撞爆眉骨,令他的眼眉位置瞬間見紅,需要立刻送院治理。最終,李晨因為眉骨撕裂需要縫上數針,拍攝工作亦被迫中斷。據悉,事發時韓版《RM》眾主持人亦非常擔心。

微博留言報平安

前晚,李晨更新微博向粉絲報平安,他又留言鼓勵眾《奔跑吧兄弟》拍檔:「節目的宗旨是傳遞快樂分享感動,所以有些事並不願提及。那天,我盡力了。沒有錄製後面環節,我也很遺憾,不過還好,在機場補了一張合影,算是留念。謝謝每一位關心支持還有質疑指責的朋友們,兩個月了,早已恢復,勿念!我曾說過一句對白:『越被嘲笑的夢想越有實現的價值。』共勉!奔跑吧兄弟。」而李晨亦上載了兩張照片,包括他受傷入院時的照片,及一張與韓版《RM》成員的合照,照片中可見到李晨近眼眉位置貼了一塊膠布,笑容滿面的他看似精神不俗。 ■文:Kat

相關新聞
《RM》中韓主持激戰見紅 李晨遭金鐘國撞爆眉骨急送院 (圖)
告白失敗悟愛要及時 周興哲唱出感情史 (圖)
NU'EST周六抵港賀聖誕 (圖)
Ryan Key@YELLOWCARD作歌贈愛妻 (圖)
受傳言打擊接受心理治療 徐智秀@Lovelyz暫停出道
娛聞雜碎 (圖)
余文樂想生B 滿足阿媽 (圖)
安仔街頭演唱好緊張 衛蘭有其他唱片公司接觸 (圖)
許廷鏗強調跟鄭俊泓 友情未變 (圖)
蔣志光大方認家住唐樓 (圖)
《天河》揭秘「南水北調」 李幼斌段奕宏見證舉世工程 (圖)
「中國好聲音」唱響香江 (圖)
任金馬評審 城城遭馮德倫嫌長氣 陳沖澄清跟鞏俐毫無心結 (圖)
林志炫獻聲向已故影人致敬 (圖)
紐約亞洲影展頒王羽終生成就獎 (圖)
黎耀祥停演舞台劇賀台慶 (圖)
臉頰現瘀黑惹被打疑雲? 趙頌茹美容去斑 (圖)
王卓淇愛拍片放上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