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余文樂想生B 滿足阿媽


放大圖片

■余文樂今次投資7位數做生意。

條件勝從前10倍 99%續約寰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早前有傳余文樂約滿寰亞後將不再續約,昨日阿樂出席活動時透露百分之99會續約,並透露今次續約條件比之前的好10倍。今日33歲生日的他,表示會跟家人食飯慶祝,並透露希望早日結婚生仔,讓媽媽有孫湊。

樂仔的自家品牌MADNESS位於中環元創坊的POP UP STORE昨日舉行開幕活動,穿上自家品牌出席活動的樂仔,表示今次投資了7位數,自己亦有份設計。

問到會否向好友沈嘉偉取經?他說:「嘉偉一向有教我做生意,我無問太多,一步一步薄A(是否同行唔方便問?)唔會,佢大咁多,我灠A型,覺得拍戲容易過做生意。」他指時裝店由7月籌備至今,在人手及時間方面都超出預算,稍後亦會跟其他品牌合作。笑問他是否要追貼沈嘉偉?他卻稱拍馬都追唔上:「追一世都追唔切,不過成績同收入都比預期好,但我會keep住拍戲,唔會只做生意,呢個係我興趣。」自言數口不精的樂仔,表示媽媽原定退休不再做,但現時亦會幫他手。笑問到伯母是否做生招牌?樂仔笑道:「下個月執豲漶A媽咪幫我睇數,因為佢以前做開生意。」

寧細水長流續約

早前有傳樂仔嫌公司發展空間少 ,擬約滿寰亞後不再續約,問到續約問題,樂仔大方回應將會續約。他表示公司及林生(林建岳)都對他很好,5年前沒林生就無今天的他,而且他很怕轉換新環境,雖然有很多人找他合作,而開出的條件及價錢都很高,但他不是睇錢至上,因為錢可以搵得返,但工作環境及感情就搵唔返。問到他覺得公司的發展空間是否足夠?他說:「無一間公司係完美,視乎自己要乜,我要細水長流,合作似一家人緊要過錢,而且老闆開的條件好好,現在我99%留低,1% 未簽新約,新約比之前的好十倍,我好滿意,大家唔使揣測,人夾人緣,相信緣分,任何人都有走有留。」

祝福舊愛吳雨霏覓良緣

今日是樂仔33歲生日,問他如何慶祝?他表示現時不喜歡慶祝,只會跟家人食飯便算,以往愛喝酒的他笑道:「好怕要飲又要嘔。」 會否買靚車送給自己?愛車的他竟然耍手:「唔好洗錢喇,要儲錢,都唔知幾時有需要,我咩都有,(但你無女朋友?)我都好想結婚,我阿媽恨抱孫,佢之前去完泰國旅行,返來同我講話唔介意我識個泰妹。」

另外,他的舊愛吳雨霏近日與網球手男友復合,並透露已準備好結婚。樂仔聞言大方表示祝福對方,覺得女人最重要是搵個好的另一半,無論如何都會祝福她,分開不等於唔可以做朋友,他日自己結婚都想別人祝福。

提到他的隊友周柏豪也是今個月生日,樂仔指柏豪比他早一日生日,自己也有在instagram祝他生日快樂。之前有傳二人不和,但樂仔表示與柏豪有共識關於不和的傳聞都不講。

相關新聞
《RM》中韓主持激戰見紅 李晨遭金鐘國撞爆眉骨急送院 (圖)
告白失敗悟愛要及時 周興哲唱出感情史 (圖)
NU'EST周六抵港賀聖誕 (圖)
Ryan Key@YELLOWCARD作歌贈愛妻 (圖)
受傳言打擊接受心理治療 徐智秀@Lovelyz暫停出道
娛聞雜碎 (圖)
余文樂想生B 滿足阿媽 (圖)
安仔街頭演唱好緊張 衛蘭有其他唱片公司接觸 (圖)
許廷鏗強調跟鄭俊泓 友情未變 (圖)
蔣志光大方認家住唐樓 (圖)
《天河》揭秘「南水北調」 李幼斌段奕宏見證舉世工程 (圖)
「中國好聲音」唱響香江 (圖)
任金馬評審 城城遭馮德倫嫌長氣 陳沖澄清跟鞏俐毫無心結 (圖)
林志炫獻聲向已故影人致敬 (圖)
紐約亞洲影展頒王羽終生成就獎 (圖)
黎耀祥停演舞台劇賀台慶 (圖)
臉頰現瘀黑惹被打疑雲? 趙頌茹美容去斑 (圖)
王卓淇愛拍片放上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