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蔣志光大方認家住唐樓


放大圖片

■蔣志光近日憑演出《老表,你好hea!》人氣急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蔣志光近日憑《老表,你好hea》「高音哥」一角人氣急升,劇中他翻唱張學友的《愛是永恆》及與老拍檔韋綺珊重唱經典金曲《相逢何必曾相識》獲不少網民讚好,更希望他重出樂壇。昨日高音哥接受好友劉美娟主持電台節目訪問。問到近日是否豬籠入水?他笑道:「工作量係增加,但收入未到手。」說到不少網民都希望他重出樂壇,問到會否食住個勢復出?他卻並不心急,稱等所有事回復平靜先再考慮。他又透露張智霖的唱片公司曾接洽過他,但都只是好初步。他表示其實一直都對音樂有興趣,唱返歌只是最近的事,以前是識唱,但不代表喜歡唱。

將有份演出台慶的他,對上一次參與台慶已是06年的事,不過他指其實公司每年也有叫他演出,好尊重他,只是最大問題是要表演跳舞,自己老人家體力負荷不到。他又否認因為今年只需唱歌才答應演出,只是因為有部劇集未完,有義務幫手宣傳。

人紅自然被起底,多年來一直低調過生活的他,近日有周刊指他多年來都是租住銅鑼灣的唐樓,平日又愛到書店打書釘,對此,他並不否認,認為是事實毋須隱瞞。問到藝人是否表面風光?他卻不認同:「唔係,無乜洏i以阻到我,如果我唔想就唔會留鶣蛂C」他自言相信自己做任何一行都可以勝任,現時是做演員,會拍劇為主,唱歌排第二。

相關新聞
《RM》中韓主持激戰見紅 李晨遭金鐘國撞爆眉骨急送院 (圖)
告白失敗悟愛要及時 周興哲唱出感情史 (圖)
NU'EST周六抵港賀聖誕 (圖)
Ryan Key@YELLOWCARD作歌贈愛妻 (圖)
受傳言打擊接受心理治療 徐智秀@Lovelyz暫停出道
娛聞雜碎 (圖)
余文樂想生B 滿足阿媽 (圖)
安仔街頭演唱好緊張 衛蘭有其他唱片公司接觸 (圖)
許廷鏗強調跟鄭俊泓 友情未變 (圖)
蔣志光大方認家住唐樓 (圖)
《天河》揭秘「南水北調」 李幼斌段奕宏見證舉世工程 (圖)
「中國好聲音」唱響香江 (圖)
任金馬評審 城城遭馮德倫嫌長氣 陳沖澄清跟鞏俐毫無心結 (圖)
林志炫獻聲向已故影人致敬 (圖)
紐約亞洲影展頒王羽終生成就獎 (圖)
黎耀祥停演舞台劇賀台慶 (圖)
臉頰現瘀黑惹被打疑雲? 趙頌茹美容去斑 (圖)
王卓淇愛拍片放上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